羽绒服显瘦穿搭术 跟臃肿说byebye

2012年12月04日07:02  爱美网 微博

  导语:寒冷的冬季,厚厚的羽绒服能给我们带来一股暖意。但是很多MM却又苦于不知如何穿搭羽绒服才不至于显得臃肿。其实这里面也有穿搭窍门,羽绒服同样可以穿出好身材,达到既保暖又时尚美观的双重效果。一起跟随小编看看这些搭配妙招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羽绒服显瘦穿搭术 跟臃肿说byebye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搭配妙招: 白色羽绒服+黑色裤袜+中筒雪地靴+玫红色针织贝雷帽

  白色的羽绒服显得非常的清丽脱俗,中长款的长度刚刚好到大腿根部,下身适合搭配紧身的裤袜,身材曲线显现出来。如果加上一条毛呢短裙会更显得甜美。雪地靴和贝雷帽让整体看起来十分温暖。既保温又时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搭配妙招:红色短款羽绒服+黑色紧身裤

  想要穿上羽绒服不显胖,羽绒服的款型剪裁固然是重要的因素,但是搭配也十分重要。短款的设计能让人更起来身材高挑,遵循上宽下窄的规律,下身一定要搭配紧身裤,才能显出你的迷人身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搭配妙招:蓝色带蝴蝶结领羽绒服+黑色短裤

  蓝色和黑色的搭配能给人高贵神秘的感觉,短款高腰的羽绒服设计能将小蛮腰完美展现。白色毛领中和了这份冷艳感,更加的亲近可人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搭配妙招+长款色彩拼接羽绒服+色彩宽腰带

  让这款羽绒服显瘦的功臣便是腰上的色彩宽腰带了,提拉腰际线,纤腰立马显露。而且腰带与羽绒服的色彩相互呼应,非常和谐。如果身着长款羽绒服的MM,不妨尝试一下用宽腰带要束紧腰身。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