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的盛宴》公映 女主角穿衣风pk

2012年12月04日07:0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 由刘烨、吴彦祖、张震、秦岚、霍思燕主演的《王的盛宴》与29日全国公映,影片视觉让人震撼,演员阵容也相当强大,给影迷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现在就先来盘点盘点剧中两位女主角秦岚和霍思燕的时尚穿衣经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秦岚:红色连衣裙

  大美女秦岚相信大家都看过她的很多片子,琼瑶电视剧喜欢的温婉女孩,带着古典美,在时尚穿搭上也有自己的穿衣法则,无论是裙子还是裤装都能演绎出气质和风格。秦岚时而扮演帅气姐,时而复古优雅,时而冷艳高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霍思燕:皮草装饰套装

  霍思燕自出道以来,就以独特的性感与复古兼具的气质在时尚界占有了一席之地,而她每次的复古穿搭,也引领了一代复古时尚界的风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秦岚:白色蕾丝边风衣+牛仔裤

  身着白色蕾丝边风衣,手拎小圆包,清新自然,适合度假看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霍思燕:黑色印花旗袍

  身着黑色旗袍站在伞下,回眸一下,别有一番韵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秦岚:抹胸长裙+酒红色小皮衣

  很飘逸的装扮,裸色抹胸长裙搭配红色短款小皮衣,干练中不失优雅气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霍思燕:红色休闲衬衫+红色手套

  穿着红色衬衫,手戴红色手套很是喜庆。想要衬衫穿出腰身的美眉试试在腰间系细皮带效果不错哦。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