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刘晓庆半百演少女 12年装嫩全纪录

2012年12月05日15:2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年近六旬的刘晓庆悄悄走进了电视剧《徐悲鸿》剧组,饰演徐悲鸿第一任妻子蒋碧薇。据悉,这是一个从19岁少女演到50多岁的大跨度角色。刘晓庆曾经也以高龄扮演过少女武则天,面对各界质疑刘晓庆对自己的演技很有信心,更说自己还很年轻。她到底是不是仍年轻,就由您来评说了。

  自称仍年轻 刘晓庆要将装嫩进行到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徐悲鸿》中将再续扮嫩史

《徐悲鸿》中将再续扮嫩史

  近日,在电视剧《徐悲鸿》发布会上,刘晓庆不惧年龄将扮嫩进行到底。刘晓庆完全不介意外界对她“装嫩”的质疑,还大声说:“能扮嫩,本来就是演员的本事。”更强调道:“我还没老呢!”

  影视剧中装嫩12年 刘晓庆从来不服老

  从12年前的《武则天》开始,刘晓庆尝试了各种各样的装嫩造型。

  1.44岁:

  刘晓庆《武则天》中的由明媚少女演到成熟娇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武则天》中的少女武则天

《武则天》中的少女武则天

  刘晓庆扮演《武则天》中的少女武则天,明艳的妆容,明眸、红唇加上少女发髻、红色服装的映衬,成就44岁刘晓庆的第一次装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武则天》中的青年武则天

《武则天》中的青年武则天

  44岁刘晓庆扮演《武则天》中的青年武则天,华丽的头饰、鲜艳的华服加上色彩浓烈的红色系彩妆,刘晓庆装扮成二八娇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这是刘晓庆扮演少妇武则天的造型

《武则天》中的中青年武则天

  这是刘晓庆扮演少妇武则天的造型,素雅的服饰和同样看起来素色的彩妆。

  2.47岁:

  《火烧阿房宫》47岁刘晓庆分饰三角,过足装嫩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高贵公主造型

高贵公主造型

  47岁刘晓庆在《火烧阿房宫》中扮演娇嫩的公主高贵公主,清亮的彩妆,娇嫩的唇、腮色,明亮的服饰和配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冷艳妓女造型

冷艳妓女造型

  刘晓庆凭借这个造型妆扮成年轻貌美的名妓冷艳妓女,白衣白饰和素雅的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雍容贵妇造型

雍容贵妇造型

  华丽的服饰、贵妇的发髻和浓烈的妆容,她又妆扮成了雍容华贵的少妇。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