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暖内衣变时髦利器 1衣搭出8种look

2012年12月11日07:52  爱美网 微博

  导语:冬日虽然是呢子大衣和各种夹克棉服的天下,但是内在是不能忽视的噢!那么只有毛衣会不会太臃肿,微回暖的时候也玩不起混搭?何不试试保暖内衣来作为主要单品呢,一衣能搭出多种时尚look,绝对是保暖省钱又时髦,不信?那就跟小编学两招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保暖内衣变时髦利器 1衣搭出8种look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推荐搭配:浅色棉衣+灰色leggings

 

  白色长款的保暖内衣其实可以作为T恤来搭配,浅色系的棉服和灰色leggings,清新又简单,完全没有了臃肿的感觉还很时尚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推荐搭配:毛毛针织外套+哈伦裤

 

  黑白相间的毛毛针织外套内搭上黑色保暖内衣和哈伦裤,简约利落非常的帅气而且还时髦难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推荐搭配:皮夹克+牛仔裤

 

  喜爱摇滚范的MM一样可以利用保暖内衣搭出酷感的look,一件短打的皮夹克和烟灰色的牛仔裤,boyfriend款的大包,利落有范,个性无比。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