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ia Palermo短款宽松毛呢短外套

2012年12月11日07:53  VOGUE时尚网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Olivia Palermo短款宽松毛呢短外套

  短款宽松毛呢短外套能让身材显得更高挑,但保暖效果也会弱化,一条温暖的围巾成为了秋冬必备单品,超长平底靴时髦舒适又足够保暖。

  Olivia Palermo外出遛狗。她身穿驼色双排扣毛呢大衣,围粗线围巾,下搭铅笔裤,脚踩麂皮及膝靴。大地色的毛呢大衣经典易搭配,同色系围巾让造型更有层次感。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Bottega Veneta短款毛呢大衣;By Malene Birger大地色系短款毛呢外套

  Bottega Veneta短款毛呢大衣,价格:17399 CNY; Chan Luu大地色系围巾,价格:1139 CNY; Yves Saint Laurent太阳镜,价格:1715 CNY; Jimmy Choo黑色超长靴,价格:5610 CNY。

  By Malene Birger大地色系短款毛呢外套,价格:8300 CNY; Acne同色系围巾,价格:2815 CNY; Thierry Lasry猫眼太阳镜,价格:2335 CNY; Gucci黑色长靴,价格:5345 CNY;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皮草领短款系腰羽绒服

  随着天气日渐寒冷,也许毛呢大衣已经无法满足极度怕冷的你,短款羽绒服利落有型,低调但出挑的颜色和巧妙修身的设计让羽绒服不显松垮,搭配黑色长裤和黑色短靴,让身材显得更高挑迷人。

  名媛Olivia Palermo牵着爱宠时髦出街,皮草领短款系腰羽绒服充满存在感,配铅笔裤和及踝靴,实则简单的搭配被演绎的利落优雅。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Pyrenex蓝色短款羽绒服;Burberry London黑色褶皱修身短款羽绒服

  Pyrenex蓝色短款羽绒服,价格:3935 CNY; J Brand黑色高腰牛仔裤,价格:1550 CNY; Victoria Beckham太阳镜,价格:4295 CNY; Burberry黑色短靴,价格:1430 CNY。

  Burberry London黑色褶皱修身短款羽绒服,价格:6525 CNY; Current/Elliott黑色牛仔裤,价格:1375 CNY; Oliver Peoples太阳镜,价格:2149 CNY; Jimmy Choo黑色短靴,价格:8140 CNY;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