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片人"防风术 莫文蔚领衔女星丰盈搭

2012年12月11日08:1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明星们为了上镜漂亮一般都会减肥至“纸片人”,在这寒冷秋冬如何不让身材看起来太单薄顶得住狂风就是这些明星们的难题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纸片人"防风术 莫文蔚章子怡丰盈穿搭

  瘦到过度的人我们称之为"纸片人",纸片人会给人不健康的感觉。怎样做到既时髦又不会显得太单薄,看看明星们都怎样做的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莫文蔚

  2012年12月7日,莫文蔚[微博]亮相,一袭蓝绿色长裙搭配黑色高领毛衣在寒冬的北京不会感觉那么冷,厚毛衣也撑起莫文蔚单薄的身体,亮丽的蓝绿色长裙与鲜艳红唇让整个造型吸人眼球,不会融入到背景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章子怡

  章子怡亮相品牌活动一袭娇艳粉红色长裙搭配华丽珠宝,灯笼袖与褶皱的设计让身材不再扁平,深V与露背的设计让“纸片人”也有性感的一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张曼玉

 

  钟爱深色的张曼玉选择了一条简约印花短裙搭配皮草外套,印花扩大身体面积,皮草增加身体体积,时尚Icon总有心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周迅

  小个子周迅精妙地使用金属色让自己不显得单薄。这件奢华与闪亮并存的西装小外套被周迅传到了记者见面会上,灰黑色的leggings和层叠针织内搭无不显示超群的混搭功力。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