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领衔国内外女星 寒冬雷锋帽成功抢镜

2012年12月13日08:2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昨天,北京又迎来了一场大雪。为了抵御严寒,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常见的“雷锋帽”重新走俏,成为街头一景。近日,汤唯头戴雷锋帽的照片曝光,显得十分俏皮可爱。下面,就和小编一起看看街拍潮人们是如何用雷锋帽拗造型,成功抢镜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汤唯领衔国内外女星 寒冬雷锋帽成功抢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汤唯头戴雷锋帽可爱俏皮

  星美集团董事长覃宏在微博晒出新片《黄金时代》开机宴的照片,宣布该片在哈尔滨正式开机,头戴雷锋帽的女主角汤唯与导演许鞍华亲密合影,显得十分俏皮可爱。

  冬日里戴一顶毛茸茸的雷锋帽,既挡风保暖又吸睛。改良了的雷锋帽融入时尚元素,成为冬日扮潮圣物。

  天刚一冷,各式各样的皮草雷锋帽就纷纷冒出来了,在各大时装周周边的潮人街拍中,皮草雷锋帽绝对是一大看点。现在就快来和小编一起向欧美街头潮人一起学习如何利用帅气雷锋帽立马拥有超模气场吧!

  冬天没有比“雷锋”帽更保暖的选择了,它适合的头发长度不能短过肩膀,直发和波浪发皆可,凌乱感觉的头发尤其适合。记得帽子的颜色和头发的颜色不能太靠近,否则会让人看起来臃肿。

  当地时间2012年10月24日,美国纽约,Lady Gaga现身Versace派对,皮草雷锋帽奢华保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gaga头顶黑色雷锋帽

  相比较之前“惊悚”的LOOK,这次gaga一顶黑色雷锋帽的确是不算什么,即使穿了一件露腰的上衣,也没觉得有多么夸张,看来gaga很给范思哲面子,没有以古怪造型抢品牌风头。除了这顶皮草帽,其实ladygaga的衣服可穿度还是蛮高的,首先黑色不会太张扬,短款上衣也是今年流行的款式之一,蓬裙摆增加了可爱度,而这腰带的搭配充满趣味又与众不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灰色雷锋帽奢华个性

  当地时间2012年12月4日,苏格兰,Chanel Metiers d'Art 2013早秋系列苏格兰古堡举行。模特身穿白色皮草大衣内搭灰色印花裙以及蓝色链条包。灰色雷锋帽奢华个性,红色嘴唇也很靓丽,点亮整身搭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搭配雷锋帽时尚个性

  当地时间2012年12月4日,苏格兰,Chanel Metiers d'Ar搭配雷锋帽时尚个性t 2013早秋系列苏格兰古堡举行。绿色大衣内搭印花拼接连衣裙,搭配雷锋帽时尚个性。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