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髦性感显长腿 冬日短靴的搭配方案

2012年12月13日08:21  嘉人中文网 微博

  导语:冬季最必不可少的时髦单品就是短靴,既时髦性感又显长腿,你是不是也想入手一双呢?一起来看看冬日短靴的搭配方案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灰色的短靴呼应着灰色的毛衣

  既没有什么花哨的点缀也没有什么精致的细节但是这身搭配怎么看都会让人觉得干练又有女人味,灰色的短靴呼应着灰色的毛衣,让全身充满整体感,黑色的紧身裤配上宽松的外套,帅气又有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一身米色的搭配

 

  一身米色的搭配,看起来干练又有型。皮草拼接的上衣配上毛线包身裙,典雅又不失时尚感觉,短靴与衬衫呼应,整体感十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灰色的纯色长款毛衫

  灰色的纯色长款毛衫配上同色系的几何图案外套,简单而优雅,棒球帽带来了一丝活跃动感,配上未来感十足的银色包包,十分有型,街头气息十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蓝色的围巾

  蓝色的围巾看起来真舒服啊,一定很温暖,配上黑色的外套和白色的打底裤,简单又不失层次感,短靴与外套互相呼应。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