颇特莱斯造型秘籍&风格职场

2012年12月13日15:4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翻开繁忙的日程表:明天一早的公司全体会议,晚上和他甜蜜的烛光晚餐,周末和姐妹们的下午茶聚会……日常生活中各种场合,你是不是常常烦恼究竟该如何穿搭?

image068 image068
image002 image002
image004 image004
image006 image006
image008 image008
image010 image010
image014 image014
image015 image015
image017 image017
image019 image019
image021 image021
image023 image023
image026 image026
image027 image027
image029 image029
image031 image031
image033 image033
image035 image035
image038 image038
image039 image039
image041 image041
image043 image043
image045 image045
image047 image047
image050 image050
image051 image051
image053 image053
image055 image055
image057 image057
image059 image059
image062 image062
image064 image064
image066 image066

  翻开最新一期的时尚杂志:装饰元素连衣裙搭配廓形外套,各种动物纹印花单品,时髦幼跟鞋,帅气及踝靴……每一件都想要,然而昂贵的价格却让人望而却步。如何才能找到既时髦又实惠的品味之选?

  THE OUTNET.CN 颇特莱斯最新推出的“造型秘笈”和“主题导购”栏目将贴心地为你一次过解决所有问题!在“主题导购”,你可以找到一系列适合办公室、周末休闲及夜间派对等不同场合穿着的设计师单品;而在“造型秘笈”栏目里,你可以发现各种助你打造时下最时髦造型的搭配小贴士,以及 THE OUTNET.CN 颇特莱斯独家发售的首个自有品牌

  Iris & Ink 精彩单品。除了文字和图片,更有精彩的独家视频手把手教你如何搭配!

  精选单品来自包括 ALEXANDER MCQUEEN,ALEXANDER WANG,BURBERRY[微博] PRORSUM,DOLCE &GABBANA,JIL SANDER和STELLA MCCARTNEY在内的100多位国际知名设计师,全部以低至2折的惊喜折扣价发售。现在就去 THEOUTNET.CN 颇特莱斯发现更多潮流趋势和穿衣秘笈吧!

  正文:

  风格职场

  想要成为职场上战无不胜的金刚芭比,“刚柔并济”是你造型的重点。除了柔美、富有女人味的丝质衬衫,印花连衣裙和优雅高跟鞋之外,你还需要富有轮廓感的廓形外套和利落剪裁的西裤套装。

  闪耀派对

  想要成为派对聚会上人人瞩目的万人迷?你需要色彩鲜艳夺目的连衣裙,各种闪闪发亮的配饰,再加上一双展现自己个性宣言的迷人高跟鞋——瞬间变身众人眼中最闪亮的派对女郎!

  印花连衣裙

  用一件

  Iris & Ink 质地优良、轻松舒适的羊绒开衫来搭配图案印花连衣裙。最后,用一双惹眼亮丽的高跟鞋来完成造型。

  摩登淑女风

  打造摩登淑女风,你可以在印花上衣和铅笔裙搭配的基础上加上一件 Iris & Ink 羊绒针织衫,以及一些惹人注目的抢眼配饰

  关于 THE OUTNET.CN 颇特莱斯

  THE OUTNET.CN 颇特莱斯是 THE OUTNET.COM 的中文网站,于2012年3月正式登陆中国,为时尚消费者提供超过100多位国际设计师品牌的折扣女装、手袋、鞋履及其他配饰。来自包括 ALEXANDER MCQUEEN,ALEXANDER WANG,BURBERRY PRORSUM,CALVIN KLEINCOLLECTION,DOLCE & GABBANA,GIUSEPPE ZANOTTI,JIL SANDER和STELLA MCCARTNEY在内的设计师作品全部以低至2折的惊喜折扣价发售。品牌的数量还在不断增加中,并阶段性推出独家销售的产品系列。周周都有新货上线,每周7天,每天24小时不停顿的贴心服务,让您即使足不出户,也能尽享与国际同步的时尚,以及令人愉悦的优惠价格和超值的奢华服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