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女出轨后变欲女 深V透视齐B全上阵

2012年12月17日07:1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也许很多人对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的印象还停留在《暮光之城》里那个与吸血鬼谈着恋爱的特别小女生。殊不知这个90年生的女孩已渐渐形成自己独特的标签。自从被爆光出轨之后,她的穿着愈加放肆起来,通杀大叔和正太。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暮光女出轨后变欲女 深V透视齐B全上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透视分体泳衣

  当地时间2012年12月13日,美国纽约,《在路上》纽约首映。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透视分体泳衣走红毯,十足养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裸色透视装露内裤

  “狼人”“吸血鬼”齐聚《暮光之城:破晓》(下)伦敦首映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Zuhair Murad蕾丝连身裤艳惊四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蕾丝镂空

  当地时间2012年11月12日,美国洛杉矶,电影《暮光之城:破晓》(下)全球首映,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身着Zuhair Murad 12秋冬礼服亮相,前后透视蕾丝露PP,底裤一览无遗,性感销魂秒杀众人眼球。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