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VS温碧霞 性感老太真空抛胸露半球

2012年12月18日07:3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近日,刘嘉玲[微博]一身黑色透视长裙露半球亮相红毯,再次成为焦点;而温碧霞真空银裙露出美胸玉背,侧身时频频走光露点更是让人唏嘘不已;57岁的刘晓庆[微博]宝刀未老,紧身裙裹不住她的豪华双乳。下面,就一起盘点那些抛胸卖肉、不服老的性感女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刘嘉玲VS温碧霞 性感老太真空抛胸露半球

  刘嘉玲衣着风格一向大胆出位,每每都能引发眼球效应。不过说实话,刘嘉玲的衣着品味,在女星中间还真不是盖的!最近她以一身真空爆乳装亮相红毯,再次成为焦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刘嘉玲黑色透明长裙露半球

  第五十五届亚太影展颁奖典礼,于12月15日在澳门举行。担任评审之一的刘嘉玲,以露半球性感装亮相红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温碧霞真空装侧露走光

  12月15日,“第四届新锐艺术人物评选颁奖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温碧霞以性感大露背晚装亮相,真空上阵大方露半球之外,侧身时透明乳贴隐现,成功抢尽风头成为全场焦点。

  现年46岁的她身经百战,对于走光,她竟然淡定表示:“还好吧,不会担心!”她获得大会颁赠“年度魅力女性奖”,问到她的魅力源自哪里?她表示:“女人不能只有外表,内涵也很重要,我现在也在学习,希望能进一步提高自己,成为一个内外兼修的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真空黑纱裙搭配绿宝石首饰

  刘嘉玲一袭黑色薄纱裙加披风现身上海奢华生活博览会,搭配绿宝石首饰雍容华贵,更是性感露半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刘嘉玲胸光若隐若现

  刘嘉玲现身某开业典礼,刘嘉玲穿着一套性感低胸Gucci[微博]礼服,胸前风光若隐若现,却又贵气十足,高纯度的色彩与腰封都显得格外精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温碧霞性感双峰呼之欲出

  温碧霞银色抹胸小短裙搭配黑色渔网手套,性感双峰呼之欲出。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