屌丝逆袭白富美 王宝强范冰冰沙滩风情侣装

2012年12月18日07:3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经过一年的努力工作,即将迎来年底的假期。你是否已经厌倦了北方寒冷的冬季,想要脱下棉服尝试拥抱温暖假日,赶快找个温暖的地方美美地休假、暖暖地过冬。【提醒:本文涉及电影《泰囧》剧透,慎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范冰冰暖冬度假女神范儿

  冬季是热带旅游的高峰期,特别是热带海边,于是海南岛、普吉岛、马尔代夫等浪漫美丽的热带岛屿成为了最受捧的旅游胜地,水清沙白、椰林树影,你是否也会像要跟家人、爱人共赴温暖的浪漫岛屿欢度假日?

  最近热播的电影《泰囧》中,最终的彩蛋是女神范冰冰的出现,从剧照上看范冰冰几套绚丽夺目的浪漫度假裙在美丽的海滩与屌丝王宝强[微博]情侣装亲密互动,让人艳羡。

  其实度假穿得美美的不仅让自己心情愉悦也是别人眼中的美丽风景,来跟范爷学学度假的时候该怎么穿:

  1.炫目的色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炫目的色彩

  范爷的度假裙选择了绚烂的色彩,旅游途中穿得花花绿绿的不仅拍照出来效果夺目,而且还可以给自己一个好心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炫目的色彩

  秀场上的度假装也有采用了许多绚丽夺目的颜色,荧光色、亮色、撞色……不过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与山山水水旅游胜地的背景色很契合,不会突兀。

  2.精彩的印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精彩的印花

  范爷演绎的度假装不管是翠绿背景上的小碎花,还是夸张的动物纹,度假的时候随心所欲地自由穿才是硬道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精彩的印花

  近年秀场上大热的印花,不管是动物花纹抑或是数码印花,都是时下大热。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