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白过圣诞 好玩有趣轻松穿出节日感

2012年12月18日07:42  《红秀GRAZIA》

  导语:过圣诞也就过个气氛,穿衣服也就穿个开心。不管你是约会、参加派对、日常通勤还是只是图个好玩有趣,都可以用红白二色穿出圣诞节日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叠穿不仅需要注意长短和材质对比

  叠穿不仅需要注意长短和材质对比,还有衣服的松垮程度。如果白色连身裙的袖子是紧的,这套搭配就大打折扣。

  白色连身毛衣(Maison Martin Margiela for H&M)RMB1,290、红色长款马甲(Jean Paul Gaultier)RMB22,980、红色皮草背心(Atsuro Tayama)、橘红色尖头高跟鞋(Roger Vivier)、水晶戒指(Swarovski)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上衣的立体花纹

  简单的搭配就在细节上用心,比如上衣的立体花纹,比如裙子的时髦腰间。

  白色立体花上衣(Alexander McQueen from I.T)RMB12,000、红色皮裙(Balenciaga)RMB13,200、金色高跟鞋(Elie Saab)HKD4,800、水晶耳环(Swarovski)、橘红色手拿包(Roger Vivier)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格纹毛衣是讨巧又出彩的单品

  格纹毛衣是讨巧又出彩的单品,很容易就为搭配注入俏皮气质。

  白色线帽(H&M)、白色外套(Monki)RMB450、红色格仔套头毛衣(Chloe)、红色短裙(Givenchy)RMB12,900、红色高跟鞋(Zara)RMB399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皮草外套就气质非凡

  其实只是平凡的通勤行头,加了皮草外套就气质非凡。在工作日有约会?备件皮草外套吧。

  白色高领针织衫(Mango)、白色半身裙(Anteprima)、红色外套(Lanvin)RMB26,100、白色皮草外套(Patrizia Pepe)、金色高跟鞋(Michael Kors)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