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米色深V长裙挤出事业线

2012年12月24日07:38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陈妍希[微博]一身米色深V长裙亮相

    2012年12月5日,北京,2012《时尚新娘》婚尚盛典举行。陈妍希一身米色深V长裙亮相,挤出丰满事业线,谋杀菲林无数。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巩新亮红裙晒深沟

  巩新亮红艳艳长裙大秀事业线。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深U字领胀F奶

  2012年11月25日,台北,第49届金马奖以《浮城谜事》入围最佳女主角的郝蕾,身着dolce&gabbana2012秋冬系列黑色蕾丝透视裙,深U字领胀F奶,恢复欲女本色,展现了白白嫩嫩的身躯和胸前豪乳。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话题女星”马诺

    “话题女星”马诺终于发声,推出个人首张EP《热夜》,进军歌坛。25日晚,马诺在京举行发片记者会,首张EP大碟《热夜》正式推出。马诺热舞出场,秀唱功舞技。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陶虹一袭深V粉色礼服性感现身

    2012年11月21日,北京,《买房夫妻》全国首播新闻发布会。陶虹一袭深V粉色礼服性感现身,面对媒体陶虹拒谈徐峥绯闻,始终保持笑容,难免给人强颜欢笑的感觉。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