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Lanvin黑色长裙亮相

2012年12月24日07:45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容祖儿

  容祖儿一身Lanvin黑色长裙亮相,宽松的上衣搭配繁冗的黑色长裙,黑色的皮手套,沉闷的发型,有种在红毯上挪不开脚的感觉。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曹颖

  曹颖选择了皮草夹克,紧身绑带裙,半透明黑丝,搭配风尘味十足的蓬发,脱不掉的站街女的气息。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孙茜

  孙茜[微博]一袭女神款缎面长礼服亮相。斜肩的设计微露酥胸,性感与优雅并存。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袁姗姗

  袁姗姗[微博]选择了一条白色抹胸小礼服亮相,前短后长的裙摆秀出修长美腿,透视的马甲式上装微露性感。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黄超燕

  超模设计师黄超燕红色长礼服亮相,拖尾长裙开高叉,微露长腿,背后的透视设计展示性感美背。

  如果觉得光看图片不够过瘾的话,不要错过电视上的播出:12月29日21:25 BTV卫视;1月1日19:30BTV生活。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