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深V撞衫刘嘉玲 倪妮透视裙内裤隐现

2012年12月25日07:0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12月21日,由某杂志主办的时尚派对在上海举行。小宋佳、倪妮、高圆圆均大秀好身材,其中章子怡透视深V与陈紫函的一袭胸部镂空晚礼服十分抢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章子怡深V撞衫刘嘉玲 倪妮透视裙内裤隐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章子怡

  章子怡身穿Dior2012秋冬系列黑色长裙亮相红毯,透视的黑纱低至肚脐,露出两颗半球,优雅性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刘嘉玲、舒淇、赵薇

  Dior[微博]这条裙子是大牌女星的挚爱,刘嘉玲[微博]、舒淇[微博]、赵薇[微博]都穿过。刘嘉玲气场强大,霸气十足;舒淇魅惑造型散发独特魅力;相比之下赵薇的演绎就过于平淡,晃眼间还以为是张雨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倪妮

  倪妮一身黑色立体蕾丝网裙搭配魅惑烟熏,裙身透视若隐若现,撩人至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陈紫函

  陈紫函一身Burberry[微博]芥末黄礼服亮相,中门大开豪爽露出滚圆胸部,将原本的褶皱设计撑开是需要莫大的胸怀的。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