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款引爆时尚热潮 打雷姐的熟女心计

2012年12月30日15:51  国际在线 微博

  导语:刚登上2013年1月刊德国版《GQ》封面的Lana Del Rey,全裸、红唇、大尺度出镜,性感姿态极其诱惑。这位美国独立女歌手、时尚界宠儿,凭借着广泛的音域、低沉慵懒的嗓音迅速蹿红,不仅先后登上各大杂志封面,成为欧美街拍时尚Icon、潮流高街品牌H&M秋季代言人,更有英国著名品牌 Mulberry向“打雷姐”抛来橄榄枝,在2012秋冬季新品发布上推出以Lana Del Rey命名的全新明星包款Del Rey系列,俨然成为时尚圈大红人。

  礼服:缎面、长款、优雅

礼服

  藏青色与精致的缎面结合呈现出深浅不一的光感,再现奢华。

  Total Black色系透露少许情调,不规则设计的礼服裙玩味又时髦。

  身着Giorgio Armani帝国银色礼服宛若女神降临世间。

礼服

  黑色抹胸及地礼服散发出超乎年龄的气场,这可不是一朝一夕就能练就的驾驭能力。

  白色绸缎礼服尽显优雅,长发红唇兼具性感气质。

  鳞片感的BlingBling长裙搭配黑色披风,性感间透露出未来女战士的帅气。

  日装:基本款、简约、年轻

日常妆扮

  小方领衬衫裙极具学院派精神,枣红色蛇纹手包是出位好选择。

  背心配牛仔裤,休闲态度毋庸置疑,黄色发箍令其神采奕奕。

冰激凌水粉蓝色连衣裙

  冰激凌水粉蓝穿出邻家女孩气质,高耸蜂窝头配白色发箍,名媛形象俏皮可人。

休闲装扮

  白Tee+牛仔裤基本款穿出极简风格,粉红发带、耳环、雕花中靴诉说复古情怀。

  动物印花Tee是本季大热单品,搭配短款牛仔裤简单不失潮范儿。

  淡蓝色套头毛衣舒适又温暖,白布鞋受诸多明星钟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