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贝宁翻脸坚决不认“章撒恋”:胡说八道

2012年12月30日09:19  金鹰网

  导语:29日晚10点许,一条《面对神探“招架不住”撒贝宁首次坦承“章撒恋”》的微博在网上疯传。但29日晚11时21分,当华西都市报记者连线撒贝宁本人求证时,他十分气愤地予以否认:“胡说八道!我什么时候说过这个话?”

撒贝宁 资料图
撒贝宁和章子怡曾被拍到一同旅游。

  29日晚,有认证微博发表消息称:“在央视《开讲啦》栏目录制现场,面对刑侦鉴识专家李昌钰的火眼金睛,主持人撒贝宁首次公开承认‘章撒恋’,表示与章子怡正在恋爱中,并大方接受观众祝福。”华西都市报记者连线采访央视《开讲啦》栏目一位工作人员,她向华西都市报记者证实说:“在节目现场,撒贝宁压根儿就没有说过承认‘章撒恋’的话。”

  据这位工作人员透露,当天是《开讲啦:人生路,莫慌张》新书发布会暨《开讲啦》第二季开播仪式。作为《开讲啦》主持人以及当天活动的主持人,撒贝宁一亮相就被媒体团团围住,追问与章子怡的恋情传闻。当时,面对媒体追问,撒贝宁显然胸有成竹,与媒体现场打起了“太极”,他表示:“在合适的时机会宣布”,“留给公众自己去判断”。不过,有媒体不停地追问,撒贝宁略显尴尬,甚至险些翻脸。撒贝宁同时否认了媒体对自己今年“爱情事业双丰收”的评价。他表示,丰收的标准很难定义,只要往前走就会有收获。“如果说丰收的标准是今年工作一定要拿几个奖,或者是感情一定要开花结果,那我距离丰收的季节还在路上。”有现场媒体指出,撒贝宁的回答与绯闻女友章子怡此前的回答如出一辙,这是不是缘分?撒贝宁的回答略带火药味,“你为什么会把她的答案与我的相比?是你自己的期待吗?”

  29日晚11时,为求证撒贝宁是否坦承过“章撒恋”,华西都市报记者终于连线到撒贝宁本人,撒贝宁在与华西都市报记者电话交谈中,有些气愤:“这样的微博传闻,到底是从哪儿出来的!我没说过的话,硬给写上,真是胡说八道!我什么时候说过这个话?”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