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搭长款上装 郑欣宜胖妹变瘦妹秘诀

2013年01月04日07:2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眼看着春暖花开的季节到了,过了一冬天的你是不是开始减肥大计?如果一时间瘦身还未达到效果,不如何郑欣宜多多讨教穿衣之道。在穿衣搭配上做足功课的她,长版上装可是郑欣宜的米,秘密武器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正确示范:亮灰色金属光泽修身西装

  正确示范:

  亮灰色金属光泽修身西装,内搭全部为黑色,为避免看不到腰身,巧妙的用银色腰带装饰。并饶有心机的露出最细的脚腕部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错误穿搭:运动上装太短

  错误穿搭:

  黑色紧身leggings让腿部肥肉完全展现,虽想用亮色上装转移视线,但无奈衣长太短毫无效果。失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正确示范:高龄对襟外加喜庆的中国红

  正确示范:

  高龄对襟外加喜庆的中国红,如此可爱的中国娃娃谁会不爱?胖!这个词我们早已忘到脑后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错误穿搭:花花绿绿绿的大妈裤

  错误穿搭:

  这条花花绿绿绿的大妈裤是哪儿来的?郑欣宜难到你忘了花裤子是瘦子的专利么?这样穿只是暴露自身缺点而已!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