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的蓝血贵族 Garibaldo Gherardini品牌

2013年03月24日21:1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文艺复兴时期 ,佛罗伦萨富商 Del Giocondo的夫人Lisa Gherardini成就了达·芬奇的旷世名作《蒙娜丽莎》。1885年,同样作为佛罗伦萨的艺术天才的伽利保多·格拉迪尼(Garibaldo Gherardini)先生于佛罗伦萨历史悠远的斐奥达利索街区(Via Del Fiordaliso)开办了专业皮包手工工场,创立格拉迪尼GHERARDINI品牌。他毫无保留的倾注专家特有的工艺和感性,使工厂生产的皮具拥有高质量且优雅时尚。格拉迪尼GHERARDINI手袋一开始便融入了Garibaldo Gherardini先生的大胆创新和时尚理念,获得佛罗伦萨当地和国内外名流家族的厚爱,成为他们首选的名贵珍品。之后亦成为诸多意大利皮具效仿的对象。

  创始人:Garibaldo Gherardini先生,意大利的蓝血贵族。

  1915 年,创始人 Garibaldo Gherardini的儿子吉诺(GINO)和乌果(UGO)继承了其父的风格和热诚,继续将发展先端的流行元素融入设计和创新之中,制造出比传统皮革手袋更为柔软的皮料产品,并在城中心新维尼亚路(Via Della VignaNuova)开出第一家格拉迪尼GHERARDINI精品店,这条街迅速成为意大利最具身份的品牌集聚地,名流名仕在此聚集流连,也使格拉迪尼GHERARDINI迅速在欧洲社交圈声名远扬。直到今天,来自佛罗伦萨的格拉迪尼GHERARDINI仍以“独具艺术气质的奢侈品皮具”著称于西方奢侈品世界和上流社交圈,其打造每一只皮具都如同塑造一件艺术品的态度,让格拉迪尼GHERARDINI备受青睐。

第一家格拉迪尼GHERARDINI精品店Via Della VignaNuova

经典The Pretiosa手袋,全球仅限量99款

  The Pretiosa手袋的设计稿出自文艺复兴巨匠达·芬奇之手,格拉迪尼GHERARDINI依据1478-1519年间的珍贵Da Vinci手稿将其重現,既是向古城佛罗伦萨的献礼,又是向文艺复兴时期最重要的思想家和画家达·芬奇致敬。 Pretiosa在意大利文中的意思是“贵重”,这款奢华手袋全部由纯手工缝制,牛皮上以顶尖手工艺雕刻华美纹路,手袋手把由黄铜制成并精心蚀刻。

The Pretiosa手袋,达·芬奇手稿
The Pretiosa手袋

  格拉迪尼GHERARDINI的经典系列诞生于1959年的DODICIDODICI,DODICIDODICI FIFTH AVENUE一如既往承袭了大气经典的梯形廓形与标志性的独特弹簧定型拉扣,满足大容量实用性的同时散发出不容小觑的强大气场,黑、米、湖绿漆皮材质的运用又带来一丝打破经典的惊艳观感。而在DODICIDODICIVERMONT上,设计师也将品牌浪漫奢华、大气天成的气质发挥到了极致,以名贵水貂皮为DODICIDODICI荣耀加身,隐喻格拉迪尼GHERARDINI品牌血液中蕴含的高贵。

DODICIDODICI手袋

  格拉迪尼GHERARDINI这一品牌已不仅限于设计和出售高档皮具和箱包,也涉足时装领域,品牌独特的DNA成为意大利的潮流指向标。1969年,她的第一个女装系列登上碧提宫(Palazzo Pitti) 时装周萨拉·比安卡(Sala Bianca)T形台,向美第奇家族致敬。碧提宫是美第奇家族的府邸,可以说,如果没有这个家族就没有文艺复兴的面貌。36年后的2005年,格拉迪尼GHERARDINI重又回到碧提宫,为自己的120 周年庆生,碧提宫此时成为世界盛名的美术博物馆,与格拉迪尼GHERARDINI一起歆享艺术的荣耀 。

  2008年6月19日,为纪念文艺复兴时期格拉迪尼家族的祖辈,亦是达·芬奇旷世名作《蒙娜丽莎》中的主角丽萨·格拉迪尼,让后人再次审视和反思《蒙娜丽莎》对当代文化和艺术价值的深远影响,格拉迪尼GHERARDINI于莱波尔达会展中心(STAZIONE LEOPOLDA)盛邀国内外时尚界与艺术界的众多名流,包括意大利设计名师Aldo Cibic,画家Marco Klee Fallani,Fulvia Mendini,作家Torrick Ablack等参与“再忆蒙娜丽萨”大型时尚派对。艺术家们在派对现场作画,以他们的画作重新诠释《蒙娜丽萨》。12幅不同风格的画作则由格拉迪尼GHERARDINI制作成限量手提袋,在全球精品店发售。

“再忆蒙娜丽莎”作品

  与生俱来的艺术气息,“再忆蒙娜丽莎”作品

  创意总监:Damiano Biella

  这位意大利设计师将用现代的方式重新诠释格拉迪尼GHERARDINI的伟大精髓所在。“我们将从产品的多样性开始;一个全新的计划包括配件,衣服,香水以及太阳镜。除此以外,我们将集中精力重塑经典包型。” “新任创意总监的构想符合格拉迪尼GHERARDINI一直寻求的连贯延续的样式,换言之传达了一种更为具体的意象,这正是近些年所缺乏的”,Riccardo Braccialini,Braccialini和Gherardini控股公司的CEO如是说道:“Damiano拥有在一线品牌公司工作的丰富经验,以及专业的技能,他给于我们坚定的支持去实现我们的目标,意在将品牌重归奢侈品市场并且扩大产品的范围。”

  生于1970年,Damiano Biella的事业开始于一个又一个的国际大牌。Damiano Biella先生刚进入时尚行业时,是在Gucci任Tom Ford的助理(1991-1993米兰),主要协助女装成衣,男士系列及配件(箱包,鞋履,丝织品),之后Damiano Biella先生加入了Celine(1993-1998 巴黎),成为了一名女装成衣系列的高级设计师,同时也配合着配饰系列做设计(箱包,鞋履,丝织品)。

  1998年Damiano Biella先生以创意总监身份在Carolina Herrera再次上市时期加入了该品牌(1998-2003纽约),他主要设计女士成衣部分(一线服装,婚纱,皮革系列),副线CH(西班牙),配饰(箱包,鞋,同时还有Manolo Blanick眼镜及G丝绸品系列),化妆品(香水),同时,他也为了所有的系列配合明星代言,高级活动及广告系列。

  2003年,Damiano Biella先生以设计总监身份加入了Valentino(2003-2006 罗马)的全线系列(Valentino PAP,华伦天奴UOMO,Valentino ROMA,华伦天奴RED)并协助完成Valentino高级定制,T台秀,时装发布,高级活动,明星代言和广告系列。

  2006年,Damiano Biella先生被任命为Escada创意总监(2006-2009 慕尼黑),参与女装成衣系列,运动系列及配饰(箱包,鞋履,眼镜),香水,并协助活动及广告等。

  2009年,Braccialini集团有幸请到Damiano Biella先生为格拉迪尼GHERARDINI设计春夏箱包系列,并于2010年任命Damiano Biella先生为该品牌的创意总监。

  2013秋冬季产品

Lisa Bag

  Lisa Bag

  设计理念:

  为了纪念Lisa Gherardini,在1970首次设计出了Lisa Bag。今天它以现代成熟的气

  质重回聚光灯下。用现代的方式再现其辉煌的过去,格拉迪尼GHERARDINI计划用

  全新的面料推出Lisa Bag。Lisa系列的灵感来自于经典的医生包型更圆润柔和,奢华

  的金属配件增添了女性特质。其诞生就是为了向Lisa Gherardini这位曾与文艺复兴领

  袖人物达·芬奇共同创作出旷世名作《蒙娜丽萨》的优雅女士致敬。而本季的Lisa虽

  传承了系列浑厚圆润的医生包廓形,华美柔和的线条设计,闪耀璀璨的金属配件,整

  个包身却大胆采用玫红、湖蓝等明艳色调皮质和格纹、编织等其他材质,以独到的艺

  术品位赋予Lisa Bag鲜活的生命色彩,热情温馨之意瞬间呈现,在经典系列之中带来

  不同的惊艳质感,也为冬日街头的倩影带来悦目气息。

Bellona Bag

  Bellona Bag

  设计理念:

  于1967年首发并作为格拉迪尼GHERARDINI “里程档案”重要组成的战神手袋,拥

  有便于开关的别扣设计和美妙优雅的弧线及比例。如今的贝隆纳包也已从基本的小牛

  皮和鳄鱼皮面料两种选材,不断开发出适合于当季时尚和潮流的新颖色彩和复杂及高

  贵的材质。拎着名源于罗马神话中女战神柏罗娜的BELLONA,你在职场的辉煌战绩

  已不言而喻。硬朗廓形中所散发的强大气场是职场大女人的绝佳映衬,包身的帆布材

  质搭配棕色皮质滚边,又诉说了女性的典雅大方,成为不容忽视的强势单品。

GHE Bag

  GHE Bag

  设计理念:

  以品牌的小名GHE命名,双重金属条别扣设计继承了品牌交叉型金属包扣的特点,

  手把连接处也采用相同的金属条元件,让小而经典的格格包整体感和塑形越加统一,

  将经典手袋的传统与现代完美结合。

DODICIDODICI Bag

  DODICIDODICI Bag

  设计理念:

  首次亮相于1959年的Dodicidodici是格拉迪尼GHERARDINI经典款,拥有独特的弹

  簧定型拉口设计和大中小三个尺寸。当时为纪念格拉迪尼GHERARDINI的周年庆,

  设计师别出心裁地设置了两款基本款和五种时尚款,让人耳目一新。简约,实用,经

  典,而时尚款则多跟随当下的流行趋势而设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