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排扣大衣险走光 爱戴爆款涂鸦裙抢眼

2013年03月24日23:4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2013年3月24日,北京,中国国际时装周正式拉开帷幕。当天旭阳高照,明星也纷纷“出洞”亮相,柳岩[微博]身穿军装式的排扣OL大衣,露出白花花大腿,坐下看秀时险些走光;爱戴一袭爆款涂鸦嘻哈民族风长裙赚足眼球。

柳岩头排看秀险走光

  柳岩粗呢排扣大衣露美腿 头排看秀险走光

柳岩粗呢排扣大衣露美腿

  今天,柳岩亮相中国时装周王培沂秀场,一改往日的“爆乳”装扮,粗呢排扣大衣裹住双峰,让现场观众不禁有些失望;挽起卷曲的妩媚长发,柳岩多了一分“知性”,但裸露的光溜大腿似乎又再标榜着自己的“存在”。尤其是头排看秀时,差点儿露出底裤,大泄春光啊!

爱戴爆款涂鸦裙秀蛮腰

  爱戴爆款涂鸦裙秀蛮腰 嘻哈装扮吸眼球

  中国国际时装周启动仪式,爱戴一袭民族风紧身长裙秀纤细小蛮腰,搭配了大红色的休闲鞋,梳起了俏皮的丸子头,在配上流苏项链和金属朋克风的戒指首饰,整身表达了周末轻松愉悦的心情,同时花花绿绿的出街,又很吸引人眼球。

爱戴身穿 adidas Originals x Jeremy Scott系列

  爱戴接受新浪时尚独家专访时谈到,自己身穿的这套服装来自adidas Originals x Jeremy Scott系列,并用一双休闲鞋来搭配,比平时穿高跟鞋舒服多了。

  爱戴撞衫陈翔乔任梁 涂鸦印花裙“男女通杀”

陈翔的杂志照

  事实上,这一系列的衣服自开春以来就很火爆。爱戴的这一款就和陈翔的杂志照以及乔任梁[微博]在百变大咖秀里的着装撞衫了。而且其他款式也被吴莫愁[微博]、杜海涛等人演绎过。

乔任梁在百变大咖秀

  这一涂鸦嘻哈风格的系列,虽然骤眼看来,整个格调不免有种旧戏新唱的感觉,不少花纹和款式都非常眼熟,但细看之下,还是能发掘到不少亮点,比如印第安风格的图腾、镂空设计,以及别具非洲原野风情的满版豹纹图案。

杜海涛印花套装变潮人

  涂鸦印花运动装&黑超墨镜 杜海涛隆重打扮变身潮人

  2013年3月21日,深圳,世纪樱花"CHANGE STYLE" CENTURY SAKURA时尚潮人趴。杜海涛身穿一身涂鸦印花潮装+大黑超+大奔头高调亮相。

 吴莫愁身穿adidas Originals x Jeremy Scott系列女款运动服

  吴莫愁早春街拍 被赞时尚新偶像

  街拍中的吴莫愁依然钟爱黑色,但是在造型中尝试了代表早春的跳跃鲜艳的色彩,不同款的帽子让小魔女酷感与俏皮兼具。值得一提的是,街拍的造型都是吴莫愁自己挑选和搭配的,不按常理出牌的吴莫愁在穿衣这件事儿上也有自己的主张与坚持,她自成一派的穿衣风格被众多网友追捧为“90后时尚新偶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