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学兵老黄瓜刷绿漆 魏晨乔任梁花样美男PK

2013年03月26日01:2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昨晚,SimonGao2013/2014秋冬发布会在798火热上演,当红小生魏晨[微博]、乔任梁[微博]潮装打扮助阵现场,无论从外表上,还是个性上,他俩均特别适合SimonGao雌雄同体的设计,引来粉丝尖叫;而岁月不饶人,资深帅哥王学兵虽然以一身休闲装扮出现,并顶着潮帽拗造型,在两位花样美男面前,却有点“黯淡”。而一向风风火火的黄伟文面对镜头,各种调侃、嘻哈,风度十足!

  看点一:徐锦江[微博]绿袄亮相曾凤飞[微博]秀场 复古扮相似丐帮长老

徐锦江绿袄亮相曾凤飞秀场复古扮相似丐帮长老徐锦江绿袄亮相曾凤飞秀场复古扮相似丐帮长老

  2013年03月26日讯,北京,25日,2013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曾凤飞秀场。徐锦江一身军绿色复古装扮亮相,颇有“丐帮”长老风范。

  这身造型已经够吸引人了,徐锦江还“小动作”不断。由于身着紧身皮裤,他不时低头检查前门襟,生怕皮裤撑坏走光,场面尴尬十足。

王学兵老黄瓜刷绿漆 头顶草帽返老还童

  看点二、王学兵老黄瓜刷绿漆 头顶草帽返老还童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实力派演员王学兵便频频进入时尚界的眼球,各种时装发布活动均时而看到他的身影,不是看秀,就是走秀,还挺风风火火的。但是毕竟年龄在这儿,昨晚这一身紧身深色西服搭配小圆帽+黑框眼镜,造型拗得可真够年轻,但却有种“返老还童”的感觉,刚性太强的他也许更适合成熟男人的商务男装吧!

魏晨
乔任梁

  看点三、魏晨VS乔任梁演绎雌雄同体 花样美男大PK

  当红小生魏晨和乔任梁无疑是当晚最具亮点的人物。一白一灰的服装均是立体、不规则剪裁设计,把SimonGao 男装女版的感觉体现得淋漓尽致。尤其是两大帅哥面对镜头的微笑,简直迷死一大片女粉丝!

黄伟文

  看点四、黄伟文力挺SimonGao  称自己从小就看他的秀

  黄伟文一身白色西装内搭黑色衬衫出现,还是一如既往地“高调”。黄伟文面对媒体采访时,开玩笑说自己是SimonGao的忠实粉丝,从小就看高杨的秀,可见高杨的年纪有多大。

  另外,聊到其与其它达人一起为西太后走秀的经历,表示自己并没有想要“力压”谁,做好自己就好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