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撞衫黄宗泽&黄伟文 廓形衣潮爆时尚圈

2013年03月28日08:0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孙悦以一袭Juun J 廓形衣成为《厨子戏子痞子》首映的全场焦点。这也意味着韩国设计师郑旭俊的廓形衣将成为2013春夏的大热款,连香港型男黄宗泽、黄伟文也是其忠实的追捧者。oversized的比例,强调肩部廓形,极其夸张的手法来展示一个超现实的未来派,但衣服又具有极高的实穿性。

孙悦、黄宗泽
孙悦
    《厨子戏子痞子》发布会上,孙悦黑超廓形外套来抢镜,黑头巾包头,印有鬼片女主角的Balenciaga大廓形外套让她的造型十分出位。霜色的妆容和不露手脚的装扮更显阴森,不知是否是灭绝师太转世。
黄宗泽
    2012年11月18日,艺人黄宗泽到屯门宣传新片《等.我爱你》时也紧追潮流穿上了廓形外套
黄伟文街拍
    潮人黄伟文街拍也选择了廓型外套,oversized的比例,强调肩部廓形,极其夸张的手法来展示一个超现实的未来派,但衣服又具有极高的实穿性。
T台展示
T台展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