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上荣光 马克·蝶丽奥娜2013婚礼服发布会

2013年03月28日22:4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提到婚礼服,人们首先联想到或华美,或素雅,或繁复,或简约的婚纱,设计师用变幻莫测的设计手法和典雅丰富的材质将女性的高贵与性感展现得淋漓尽致,相比之下,男式婚礼服就显得较为板正且单一,即便创意的细节与精致面料也难以使之跳脱开传统风格的框架。

  坚守传统固然重要,但更本质的坚守是在继承传统精神的基础上创造新的流行风尚。3月28日晚,马克蝶丽奥娜·张肇达婚礼服发布会将在751D·PARK时尚设计广场第一车间隆重呈现。此次发布会上,著名服装设计师张肇达自创办该品牌以来首次推出男式“时尚婚礼服”,他扬弃式地继承了西装、燕尾服等传统婚礼服的设计理念与精髓,运用洒脱的色彩、流畅的裁剪、丰富的面料、趣味的细节和高级的工艺,将男式婚礼服演绎得更加时尚、轻松、自由,充分体现出“我的婚礼我做主”这一时尚理念!

  轻松但不随意,时尚更显尊荣,本次婚礼服秀以“无上荣光”为主题,包涵“时尚悠活”与“成熟魅力”两个系列。设计师将象征传统与高贵的英伦风格与现代流行元素相融合,打造出更加年轻,更富魅力的绅士风度和贵族气质。

  “时尚悠活”系列注重展现男性自由、嬗变的一面。在工作中,他们果敢又坚持理性;在生活中,他们顽皮又富于幻想,“时尚、健康”,是他们对生活的不变的追求。基于此,设计师用新鲜跳跃的色彩张扬个性,用简约轻松的款式追求舒适,用学院徽章和苏格兰格纹致敬传统,用镶钻、羽毛等高级工艺与材质彰显高贵,衬衫上的领结也在色彩图案的环保中成为最为时尚的点缀。

  “成熟魅力”系列则侧重呈现出男性成熟、性感的一面。无论何时何地,他们都是可信赖的勇士,低调坚强,隐忍奋进,敢于承担生活之重任。没有丰富的色彩,放弃流行的造型,设计师运用黑白两色和经典的款式将男性成熟的魅力表现得生动含蓄,修身的款式,流畅的裁剪传递出稳重可靠的信息,富有光感的面料则提升了优雅阳刚的男性气质。

  要想满足对新理念的男式婚礼服的好奇,请让我们一起走进马克•蝶丽奥娜2013婚礼服发布会,步入男装盛宴的魅力幻影,来一次浪漫的英伦时尚之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