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之步抄袭大牌被抓包 中国式山寨风劲吹

2013年03月29日01:5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贵之步品牌邀请中国顶级服装设计大师张肇达与之跨界合作设计最新系列,并在2013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发表,受到极大的关注。不过近日被曝出这些鞋履大部分都是抄袭大牌,并不是原创设计。

贵之步陷“抄袭门”(图片来源:@Dipsy迪西)

  中国被封“山寨大国”也不是短时间的事了,国际知名品牌也会出现“抄袭门”事件,但在一个系列中如此大规模抄袭现象仍属少见。不过有部分网友也认为对于像这种价位的品牌的抄袭现象是值得原谅的,你的看法呢?

  

  

  博主态度:

  @Dipsy迪西:中国时装周上,有个叫“贵之步”的鞋履品牌发布了其盛请中国顶级服装设计大师张肇达与之跨界合作设计创作的70款极尽奢华与艺术性的新季女鞋.。.实际上并没看见媒体稿上所说的装饰性与趣味性,只是看见了各种抄袭,说是'借鉴'都太过牵强!如果这样都能称之为'设计',岂不是黄浦江上都漂满了顶级设计大师。

  @韵子杨:像手哥,作业本,拉面妹子,迪西这样的人不管给人埋汰成啥样我都觉得挺痛快。我要是po张照片能遭手哥一顿喷我心里绝逼暗爽死了,同理贵之步被迪西挑刺儿了我觉得挺给力的。但是乌合之众喜欢起哄我看就别了吧,抄袭没抄袭咱另外一说,鞋子价钱在那摆着呢,买的起大牌儿的谁也没逼着你穿山寨啊不是吗。

  @余凌远: 在我泱泱大国,只有明目张胆的抄袭,没有卧薪尝胆的逆袭

  @華鳶王:现代设计的精髓应该以现代人的思想、视角、理念去挖掘和开发历史的、现在的、未来的产品,不断地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物质和文化的需求。以社会大众的普遍需求和理想、舒适的设计理念来引领自己的创作思路,要不断地吸取和渗透各个民族的优秀文化底蕴,挖掘传统历史的设计精华来补充到自己的创作当中去。

  相关阅读:“剽窃游戏”家常便饭 2012时尚抄袭案盘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