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贞安撞衫金-卡黛珊 Lanvin小伞裙谁演绎更佳

2013年03月29日07:1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明星撞衫永远是差别越大越有趣,比如性感爆棚加上有孕在身的金·卡黛珊和一把年纪却还执着走少女路线的蔡贞安。同款Lavnin咖啡色小伞裙在她俩身上视觉效果就差很大,一边是波涛汹涌,另一边则是流畅平坦。大码子的金大姐、小清新的蔡贞安PK,谁演绎更加呢?

跨国撞衫PK

金-卡戴珊

  高腰设计让有着壮硕梨形身材的金卡戴珊比例近和谐了不少。伞裙的减龄威力在她上身得到了最佳证明,谁能想到金大姐也能驾驭起如此少女风的Look。更绝妙的是宽大的裙摆在显嫩的同时也完美的遮住了孕相,丝毫不显怀。

蔡贞安

  韩国女星蔡贞安在同一天出席新剧发布会也选择了同款,而她用0号身材所展示的效果就截然不同了,清新显瘦萝莉范儿。赫本银幕时代伞裙就被赋予了优雅高贵的定义,蔡贞安的这身造型甜美简洁却略显沉闷,不过倒是也演绎出了一点小复古。

造型效果对比

  你更喜欢纤瘦玉女还还是性感熟女的演绎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