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职场新风范 打造“美腿”季节

2013年04月10日07:04  悦己女性网 微博

  导语:初春开始享受阳光的温度,是时候对自己的柔美线条初露锋芒。不想裹的太沉重,又不想被一阵飒风突然袭击,没关系!从现在开始,让我们共同打造完美“腿”的季节!不管你是小粗腿配高跟鞋,还是细长美腿配平底靴,腿的与众不同足够让你百变出挑,自信赚足回头率,大胆对普通保守的黑色或裸色丝袜Say NO!

T台展示

Vivienne Westwood-Red Label (左)的湛蓝色丝袜,Saint Laurent(中)波光粼粼的轻薄黑丝,以及Anna Sui(右)的条纹玫瑰红丝袜,都成为整个LOOK中不可忽视的看点,令人垂涎,不由分说的想霸为己有!

细节赏析

 

 

打造个性裤袜元素同样受到很多其他设计师的亲睐。从海军条纹的MIUMIU到Jean Paul Gaultier,腿袜都成为他们装点时尚的重要方式。但最为疯狂的当属玩乐主义的Anna Sui,各色腿袜遍布她2013的春季秀场,堪为最值得关注的亮点!

 

MIUMIU的海军横条纹裤袜,让初春迎接海风的洗礼,人清气爽。

Anna Sui腿袜

 

Anna Sui腿袜的个性图纹,使之不仅仅是起到了以前定义里的装饰作用,更多的,是带领了新一季的潮流,自然而然成为了2013春季不可缺少的时尚单品之一!

明星示范

 

 

2013初春,决不能让自己输在“腿”上。明星们亲身为你诠释腿袜的搭配课题,让你“美腿”当道,魅不可挡!

 

 

 

Style Tips: 巴黎时装周模特,橄榄绿色大衣+橙色蕾丝印花丝袜,大胆的配色让其看起来出挑时尚,丝袜的图纹更是让整个LOOK添加了一丝俏皮的气息。

推荐搭配

搭配解析: 优雅贴身的忧郁森林绿色羊毛毡外套配细织蕾丝连衣裙,进行了极富质感的释,搭配杏核色印花丝袜,充分展现了其随性酷意的风范中带有的一缕可爱色彩,令这身深色系不再沉闷。

13653357944

Style Tips: 美国演员Sophia Bush ,黑白小格带裙边外搭+波点黑丝,淑女韵味中夹杂甜美味道!

搭配推荐

 

 

 

搭配解析:Rochas编织真丝连衣裙,采用贴身剪裁设计,勾勒出优雅柔美的廓形,两侧的胶骨和胸部的褶饰,都表达了含蓄而大气的气质,外搭时尚钉珠外套,瞬间打造完美高贵的OL造型。波点丝袜的打底既不浮夸又富有动感,更是为这一袭套装装点了一缕青春可爱的风范。

模特示范

Style Tips: 巴黎时装周模特,黑色西装式外套+条纹蕾丝丝袜,知性OL的气质中显露性感

搭配推荐

 

 

搭配解析:Stella McCartney这款西装式外套肩部设计结构感鲜明,微微收窄的腰身,塑造出干练时尚的廓形。内配镂空针织衫+紫罗兰半裙+逛街利落的红色皮质及踝靴,演绎着本季流行的华彩职业风,打造帅气硬朗的流线造型。而竖型蕾丝黑色丝袜为这款时尚OL装增添了几分俏皮性感的意味,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