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llato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

2013年04月17日17:2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北京,2013年4月16日,意大利珠宝腕表品牌Morellato在北京竹语间文化艺术中心举行了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暨“微笑行动”慈善捐赠仪式。Morellato品牌首席执行官Massimo Carraro先生、微笑行动中国基金医疗事务副总裁、昆明微笑行动慈善口腔医院院长王晓卫先生,以及社会各界众多时尚爱心人士都出席了此次活动。当红影星马苏小姐更是压轴亮相本次新品发布走秀活动,优雅时尚的造型配上迷人的微笑,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在这个生机盎然的春日之际,Morellato以爱之名,见证最美微笑。

当红影星马苏小姐现场演绎Morellato 2013春夏新品

  【公益合作,爱心收获】

  2013年初, Morellato携手微笑行动中国基金,在店铺和网络上发起“以爱之名”系列活动,号召大家关爱中国地区患唇腭裂的儿童。凡在Morellato品牌香港、澳门和中国内地任一门店单笔消费满RMB 1500 即可获赠价值RMB145的“以爱之名”Drops一颗,与此同时,Morellato将捐出RMB145给微笑行动中国基金。店铺活动开展期间,线上活动也同时在Morellato的官方微博启动。“以爱之名”有奖转发、征集票选“最美微笑”,吸引了180余万人次微博网友的关注。为期两个半月的线上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关注和参与到了这次活动中,表达对唇腭裂儿童的关爱。“以爱之名”活动在线下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情参与,在线上也得获得了热心网友、时尚爱心人士的热烈支持和广泛关注。

Morellato品牌首席执行官Massimo Carraro先生与当红影星马苏小姐现场合影

  【感动时刻:致谢仪式 共同见证最美微笑】

  活动现场,Morellato品牌的首席执行官Massimo Carraro 先生表示,Morellato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此次是品牌在中国第一次发起和参与慈善活动。一贯秉承“为每位女性增添光彩与自信”的理念,Morellato认为美是每个女性与生俱来的,就像微笑是每个人都与生俱来的一样。在这样的理念之下,Morellato希望能为唇腭裂儿童献上爱心。为了感谢Morellato的鼎力支持,微笑行动中国基金医疗事务副总裁、昆明微笑行动慈善口腔医院院长王晓卫先生向Massimo Carraro先生赠送了一只水晶奖座。王晓卫先生表示,此次与Morellato携手举办的慈善活动,大大提高了社会上对唇腭裂儿童的关注程度,也吸引了更多的志愿者和热心人士加入到了活动当中,取得了非常圆满的成果。除了表示对Morellato的感谢之外,他还称赞了Morellato品牌积极关怀社会公益、回报社会、发起慈善活动的善举。

模特演绎Morellato 2013春夏新品

  【闪耀时刻:马苏惊艳压轴T台秀 获赠神秘礼物】

  致谢仪式后,渐暗的灯光为Morellato2013新品发布秀拉开了帷幕。炫目华丽、各色灯光交相辉映的舞台上,由精钢镶嵌珍珠、牛角、玛瑙、猫眼石、钻石等天然宝石打造而成的Morellato春夏新款饰品,毫无疑问成为全场焦点,为现场嘉宾带来了一场璀璨的视觉盛宴,吸引了在场众多时尚人士和媒体的闪光灯。2013年春夏之际,Morellato匠心独具推出多款精美首饰,引领起都市女性自然而又奢华的新饰品潮流。被称为“为大众而设计的奢侈品牌”的Morellato, 一直注重于满足都市女性的期望,2013新品也被赋予了不同的含义。

  当红影星马苏小姐佩戴Morellato2013新品饰品,在压轴时刻闪耀亮相舞台中央,与众位模特一同展示了Morellato 2013年春夏潮流饰品与时尚腕表。马苏佩戴的Dama系列新款饰品在聚光灯闪烁中熠熠生辉,白玛瑙与玫瑰金配色优雅,造型经典别致,赢得了在场时尚人士的称赞。马苏表示,每个女人都有自己最美的一面,而Morellato就能帮助女性绽放自己最美的那一面。此次活动更是十分有意义,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可以号召更多的人关心和帮助唇腭裂儿童,让他们有机会展现出他们最美丽的微笑。

Morellato 2013春夏新品

  Massimo Carraro 先生为马苏小姐送上特别准备的礼物 ——DAMA系列项链一条及Giulietta系列腕表一只,同时也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马苏在获赠礼品的同时也表达了一直以来对Morellato品牌饰品的喜爱和支持。她认为,饰品与服装造型的配搭尤为重要,Morellato不同系列的饰品可以满足她不同造型的需求,既衬托出都市女性高贵而柔美的一面,又能展现出都市女性独立自主的个性。

  【Morellato设计理念解读:利用精钢打造全新潮流元素】

  Morellato 饰品的设计灵感源于Morellato饰品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的油画及艺术品。受文艺复兴的美学与工艺启发,Morellato将时尚元素加以融合,诞生了风格新颖的潮流饰品:选用珍贵的材质如天然珍珠、钻石,镶嵌精钢打造而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