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人脸印花撞衫陈乔恩 少女都有卡通梦

2013年04月18日07:1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近年超火的独立设计师刘清扬以独特个性的设计广受女明星追捧,一件夸张的人脸印花裙便引来了陈乔恩和白百何的争相热捧。看起来夸张的人脸印花穿在身上竟散发出浪漫的少女气息,怪不得人人都爱刘清扬呢。

白百何人脸印花撞衫陈乔恩
白百何

  白百何身着设计师刘清扬的作品搭配Roger Vivier限量款高跟鞋亮相电影《分手合约》上海首映发布会。蓝色的裙身上印上金发的女人像,非但没抢走白百何的风头,还更加凸显出白百何清新纯净的气质。

陈乔恩

  这件灵感来自于野兽派画家马蒂斯的人像印花裙还收到了陈乔恩的追捧,搭配甜美的丸子头,手捧蛋糕,给人非常少女的感觉。

王子子

  王子子也穿过这款裙子的黑色版本,比起清新浪漫的浅蓝色,黑色更显复古与摩登。不过由于王子子丰满的身材,胸前印的人像直接从瓜子脸被撑成圆脸了。

  模特演绎:

模特演绎

  这条CHICTOPIA2013春夏作品是由超模董悦宁演绎的,给人清新宁静的感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