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身复古牛仔裙 今夏清新登场

2013年04月22日08:27  悦己女性网 微博

导语:这个夏天,懂得扮靓的女孩儿衣橱里定少不了牛仔裙的身影,不管是牛仔迷你裙还是牛仔衬衫裙,都是非常炙手可热的百搭单品,简单的搭配就能让你的时尚度飙升。

牛仔裙来袭

明星街拍

  时尚解析:牛仔迷你裙百搭个性。(左)妮基-希尔顿搭配黑色西装和黑色短靴,个性时髦,最重要的是非常修身突显大长腿。(右)米兰达-可儿同样是牛仔迷你裙搭配黑色西装,时髦的搭配又显得非常瘦挑。

单品推荐

 1、西装:Boy. by Band of Outsiders 672英镑

  2、迷你裙:h&m 199元

  3、包:Mulberry 1265英镑

  4、鞋:Isabel Marant 315欧元

超模街拍

  时尚解析:牛仔A字裙搭配起来会具有复古风格。(左)波比-迪瓦伊牛仔半裙搭配白色衬衫和高跟凉鞋,个性时髦。(右)超模弗丽达-古斯塔夫松同样是牛仔半身裙搭配白色衬衫,平底鞋同样可以hold住整体搭配,具有浓浓的复古风格。

明星街拍

  时尚解析:同样是牛仔衬衫裙(左)莫利尔-金搭配坡跟凉鞋和白色手拎包,显得非常干练具有女人味。(右)凯瑟琳·詹金斯搭配迷你链条包和坡跟短靴,就有了休闲的风格。最重要的是衬衫裙容易让人看起来松垮没有身体的曲线,所以最好是搭配一条腰带会让身材看起来更玲珑有致。

单品推荐
1、连衣裙:3.1 Phillip Lim 1114美元

  2、包:Miu Miu 798欧元

  3、鞋:Burberry London 335欧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