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成时尚封面Icon 清新素雅演绎大牌

2013年04月24日07:2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近日,孙俪受邀《时装L'OFFICIEL》杂志拍摄5月刊封面,这组大片褪去华丽浓妆素雅厚重两重天清新素雅的风格让人眼前一亮黑白风格也沉稳厚重。

孙俪清新素雅演绎大牌

Max Mara 2013FW

  与日系麻豆穿着武士风皮质大衣T台上酷酷的“招摇过市”有所不同,孙俪对这款MaxMara的演绎就温婉很多,玉兰枝缠绕指尖,花影摇曳有如林中花仙子。

Prada 2013SS

  褪去熹妃娘娘的华丽,书香女之气扑面而来,这组古风绘画的大片演绎出了古典美,与秀场嬉皮风格形成巨大反差。

Givenchy 2013SS

  滚滚荡漾的荷叶边衬托出玉女的气质,淡蓝色的裙子清新素雅。莲藕一样的玉臂轻摆而下, 圣洁不可亵渎。

Valentino 2013SS

  优雅的轮廓,精致的剪裁,光彩内蕴的面料,设计不事张扬的印花和装饰,这些都是Valentino纵横时装界几十年的法宝。宽松轮廓将是未来潮流的首选,而镂空效果展现了优雅飘逸的女性气质。

Saint Lauret

  这张黑白现代摄影显示了年代的厚重,仿佛回到了张爱玲时代的上海。Saint Lauret黑色的领口蝴蝶结也充满小布尔乔亚的气质。

 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 春夏这款小印花裙青春可爱,与花冠头饰相辉映,即使在黑白风格背景下也能展现春日的风情。

回顾甄嬛时尚造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