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胸斗艳 林志玲侯佩岑巩俐内衣秀

2013年04月25日07:30  爱美网 微博

   导语:代言内衣!这货还真不是嫩妞儿能干的事儿,看看当下市场,穿上BRA秀身段的个个都是御姐儿。从火辣全球的 维多利亚的秘密 ,那些天使们几乎都为人妻为人母,身材倍儿火辣,风情辣十足。看年龄超越35的林志玲[微博],甜心主播侯佩岑还有影后巩俐的内衣时尚秀吧,赚爆眼球啦!

内衣秀比拼

  活动上的女星们,她们年龄超越35,身材呕吐又惹火。

林志玲侯佩岑

  林志玲侯佩岑巩俐,2012内衣广告图。

林志玲

  林志玲深V黄裙,酥胸尽显,风情万种。

侯佩岑

  2012年4月5日美丽人妻侯佩岑出席品牌内衣代言活动。

  侯佩岑透露该品牌让她十分心动,而这次的纾压设计也是一大特色,让身材丰满或不丰满的女性都可以大方展露身材。

巩俐

  巩俐现身爱慕2012泳装发布会现场, 霸气的代言人巩俐踩着红色高跟鞋,一袭爆乳礼服性感助阵压轴走秀,到场的人绝对赚到了。

林志玲

  林志玲“都市丽人”2012新品广告。 侯佩岑2012蕾黛丝内衣广告。

巩俐

  巩俐爱慕内衣广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