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徐静蕾 女导演都爱黑色系扮知性

2013年04月26日07:0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黑色深邃沉稳,干练内敛,有一种毫不喧嚣毫不做作的不可抗的魅力。褪去了小女人的含蓄傲娇,没有了绚丽色彩的傲慢多姿,黑色有的只是那一种沉静的心态。而强势干练的女导演也格外钟爱黑色系,那么就来看看赵薇[微博]和徐静蕾两位女导演是如何用黑色系来演绎熟女味道吧。专题:“重口味”导演赵薇:我的青春不正常

女导演都爱黑色系扮知性

11赵薇

  在赵薇导演处女作《致青春》上海首映见面会上,赵薇墨镜皮装拽导演范儿。赵薇机车长皮衣现身,白T皮裤打底,黑超遮面,酷范十足。

111赵薇

  最近赵导发福明显,看样子就是拍戏辛苦只有靠饮食才盯的住。素黑长袍灰色打底裤改走日系森女风。

11赵薇

  赵导带领团队现身浦东机场,前呼后拥似女大佬阵仗十足,简单黑色幽灵印花卫衣搭配豹纹vans鞋,神秘低调,金边墨镜面无表情有如女版王家卫。

55赵薇

  伦敦时装周上,赵薇穿着墨绿色配黑色圆点大衣,内搭红色连衣裙,搭配黑色高跟凉鞋,就这样随意的披散着头发,女人味十足。赵薇这几年越发的有贵妇感,穿衣搭配上更大气。

55徐静蕾

  电影《变身超人》发布会上徐静蕾一身半露肩装亮相小秀性感十分抢镜,娱乐圈中著名的才女能人一直坚持着自己的优雅路线,而黑色无疑是最稳重的颜色。

dd徐静蕾

  黑色天鹅绒小西装和黑丝皮裤的搭配让老徐看起来很有欧美范儿。

  徐静蕾这身紫罗兰和黑色相间的礼服毫无美感可言,层层叠叠的裙摆像弹簧,而且束胸似乎太紧勒出了腋下赘肉 。

22徐静蕾

  指导的新片获奖让徐导看起来心花怒放,这身黑色纱制礼服优雅高贵,但还是暴露了老徐副乳明显的缺陷。不过徐静蕾甜美的笑容为这身Look加了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