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悦超低胸爆乳抢镜 苏芒那英西短裙撞衫

2013年04月27日09:5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北京,DIORHOMME秋冬男装秀北京上演,众明星盛装助阵。熊乃瑾[微博]、张歆艺[微博]景甜争艳,佟大为娇妻关悦前胸解放性感破表。

关悦罕见大尺度爆乳亮相

  关悦身穿蕾丝吊带内衣+Dior[微博]白色西服款短裙+银粉色尖头鞋,罕见大尺度爆乳亮相,丰满“胸器”呼之欲出,惹佟大为紧盯。佟大为Dior格纹西服套装+雕花皮鞋,展型男本色。

时尚主编苏芒
    同为中年事业型女性,我们的国产时尚女魔头苏芒演绎的dior似乎没有那么大气。烈焰红唇和一系列的配饰让极简的dior多了一些诠释。

那英

  2013年3月30日, Christian Dior(迪奥)在上海外滩五号举办高级定制秀,那英[微博]身穿Dior西服款短裙亮相。一个简单的手包和黑丝也让娜姐气质飙升。

张歆艺身穿不规则两面拼色镂空裙

  张歆艺身穿不规则两面拼色镂空裙,脚踩环踝鱼嘴鞋,长裙飘飘仙女范儿。

景甜身穿DiorHomme不规则抹胸超短裙

  景甜身穿DiorHomme不规则抹胸超短裙,脚踩尖头鞋,甜美可人。

  齐溪身穿Dior欧根纱拼接西服款无袖短裙,脚踩拼色尖头鞋,清清爽爽上阵,夏天气息随之而来。

熊乃瑾身穿 dior2013resort系列黑色抹胸薄纱长裙

  熊乃瑾身穿 dior2013resort系列黑色抹胸薄纱长裙,显得皮肤很白,只是稍微气场差了些。

黄晓明带伤助阵DIORHOMME秋冬男装秀

  黄晓明[微博]带伤助阵DIORHOMME秋冬男装秀,双排扣短款夹克突出了黄晓明高大的身材,礼貌和墨镜为pose加分。

黄伟文身穿 dior双排扣西装套装

  黄伟文身穿 dior双排扣西装套装,深蓝色内搭白色衬衫,保守穿法同样可以很时尚。

韩庚身穿dior休闲套装亮相

  韩庚[微博]身穿dior休闲套装亮相,帅气十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