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合约片红引波澜 兰玉正面驳谣言

2013年04月29日11:2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随着电影《分手合约》的热映,决定剧中男女主人公的感情线索的主要道具——何俏俏的婚纱走入了大众的视线。同时,婚纱的设计师兰玉及其婚纱品牌LAN-YU也被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近期先有人微博爆料兰玉为《分手合约》广告植入投资600万,后有某论坛网友对最近新婚的女星张雨绮的婚纱一再贬低,认为质量差设计烂,并推断是兰玉的作品,从而贬低兰玉等消息相继传出。为此记者联络到兰玉工作室,对两起传闻进行求证。

婚纱设计师兰玉婚纱设计师兰玉

  与电影《分手合约》的合作,被网上很多人谣传是兰玉给电影投资了600万作为植入广告费用。实际上经记者与片方的工作人员多方证实,这次的合作,兰玉确实为受邀加盟该片。《分手合约》的制片人齐霁考虑到电影本身是一部制作精良的中韩合拍片,对剧中所有的造型都要求格外挑剔。婚纱在剧中又不仅仅是道具,更是男女主角重要的情感线索,贯穿始末。所以制作人除了邀请到韩国顶尖造型团队外,也同时考虑到兰玉和女主角白百何私交甚好,兰玉很了解其性格及身形,更有利于角色的塑造,所以才特地邀请兰玉作为片中婚纱的设计师。在电影开拍之前,兰玉在经过仔细的研究剧本和双方很长时间的讨论后,才完全按照剧中角色性格来量身打造这款梦幻婚纱,赋予了这件婚纱更深层的爱情含义。

  针对张雨绮的婚纱事件近期被炒作的沸沸扬扬,从有人宣称张雨绮的婚纱是兰玉的作品,被认为质量差设计烂引起骂声一片,到后来证实张雨绮婚纱是由意大利知名婚纱设计师设计,网上又冒出很多赞扬的声音来。网友崇洋媚外,肆意揣测、诋毁他人的设计,甚至对设计师的人身攻击已经给这位新锐设计师造成了不小的影响。对于广大网友的评论,兰玉坦言希望大众对国内设计师多些包容。高级定制在国内属于刚起步阶段,在一些大型的颁奖典礼和星光红毯上,还是以国外的大品牌为主流。以兰玉为代表的国内设计师们,正在一起在为打破国外大牌一统高端时尚界的局面而不懈的努力着。大众应该以积极的心态,多给国内的设计师一些空间和理解,以支持国内高级定制品牌的长足发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