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超人气女星金宥美 淑女范儿演绎CHIU·SHUI

2013年05月06日18:5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CHIU·SHUI秋水伊人2013“炫彩之旅”秋装发布会的余温尚未退去,5月3日,在萧山第一世界大酒店CHIU·SHUI秋水伊人再次为时尚界奉上一场冬季浪漫唯美的现代都市时尚之旅。韩国超人气女星金宥美的压轴走秀,掀起了CHIU·SHUI秋水伊人2013冬季新品发布会上的高潮,她浪漫唯美的步伐将发布会主题“巴洛克之恋”演绎的淋漓尽致。

金宥美
巴洛克风格引领潮流趋势

  此次发布会提前透析了本季秋水伊人服装风格的主流趋势。作为发源于17、18世纪的艺术形式,崇尚奢华、浪漫的巴洛克风格一直在国际潮流设计中反复被采用,焕发出历久弥新的色彩。而在此次秋水伊人冬季新品发布会上,除了延续一贯浪漫唯美格调之外,也将更多的奢华、古典巴洛克元素融入其中,在秉承一贯的优雅浪漫设计风格之外,加入了更多时尚创新的国际潮流元素。

冬季新品完美诠释现代都市淑女

  作为2012韩国小姐大赛冠军,金宥美时尚、优雅、浪漫的淑女气质被大众所熟知,而这正与秋水伊人女装所强调的浪漫、优雅、知性、淑女的品牌调性不谋而合。此次她盛装出席发布会并且为观众呈现的压轴走秀,不仅将秋水伊人2013冬季新品完美演绎,也将秋水伊人2013引领的冬季女装潮流走向展示在观众面前。

超人气女星金宥美上演压轴走秀

  诞生在西子湖畔的秋水伊人女装正像品牌名称一样,以浪漫、优雅的形象呈现在大家面前。此次发布的冬装新品依然体现了其旗下五大品牌系列的要素,甜美系列——以“现代浪漫”、“清新优雅”、“端庄甜美”为系列精髓,表现出都市OL女性明朗、幸福、积极的感觉;柔美系列——融合典雅与柔和的设计风格,彰显现代女性独有的魅力与气质:矜贵系列——采用全新的设计手法,演绎细致、奢华、高雅的纯正风范;帅气系列——为秋水伊人品牌全新拓展的路线之一,崇尚简洁,强调细节;休闲系列——以“独创转变”为系列精髓,经典中渗透最新的时尚感觉,将知性的设计、商务与时尚前所未有的高度融汇,诠释着都市伊人风尚,被现代都市女性作为优雅从容生活的标签。

  此次发布会上,秋水伊人还发布了全新的品牌LOGO,标志着该品牌迈出国际化的脚步。秋水伊人新logo以国际标准蓝色为主色,同时加入英文令品牌logo更加时尚、高端、国际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