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清凉装上身 个性T恤表达时尚腔调(图)

2013年05月08日08:07  国际在线 微博

  导语:刚刚度过了“立夏”,清凉夏装已然上身,而不容易撞衫的印花Tee也销售渐火。这种最能表达时尚态度和腔调的T恤,今夏又做了哪些不一样的改进、哪些印花款是最热门的呢?

 大热:写意手绘款、趣味动漫款 大热:写意手绘款、趣味动漫款

  情侣档Tee

  大热:写意手绘款、趣味动漫款

  淘宝网上一家手绘T恤旗舰店的月销量,很多款式都在几百件,有的甚至近2000件。其中饶有趣味的“阿狸老婆生气了”、象征青梅竹马的京剧花旦款、沙滩足迹款都在销量前列。

  “手绘的感觉很好,超有回头率,度假就穿它了!”很多买家反映。记者发现,海滩写意图案和趣味动漫图案最受买家们欢迎,比如画着彩虹的海滩系列,女款的长发还被海风吹起;趣味动漫的则包括女款的“我只吃饭不洗碗”对应男款“我只洗碗不吃饭”、女款“一个萝卜”对应男款的“一个坑”等。

  Tips:手绘T恤以纯棉和莱卡棉为主流。卖家提醒,在清洗上要避免肥皂和漂白成分,最好将T恤图案翻到反面,且别太用力搓图案部位;尽量少浸泡,尤其是纯棉的容易串色。

 大热:谢娜表情T恤、鸟叔正版T恤 大热:谢娜表情T恤、鸟叔正版T恤

  明星类Tee

  大热:谢娜[微博]表情T恤、鸟叔正版T恤

  明星通过电商平台推出自有品牌服饰已越来越成为一种趋势。艺人谢娜即于去年底在乐蜂上发售了她的原创潮牌“欢型”,“那小样儿”春夏新款则于上月推出。VANCL凡客诚品[微博]旗下的VT频道则于日前推出了“跨界联名 鸟叔特别款”T恤,据了解这也是鸟叔在中国内地的首次正版合作T恤。

  有别于其他T恤最大特点是,每一件T恤都搭配了一组表情,这些可拆卸的表情采用的是尼龙粘贴法,和小时候做的手工粘贴画有些类似,消费者可随意组合搭配成自己喜欢的表情,很有“我的心情我主宰”的意思,因此吸引了不少追求“个性好玩”的年轻人,尤其是90后。

  Tips:此外,如何把一件普通T恤穿出明星味?欧美街拍明星给了如下支招:比如加件马甲、带上手镯耳环等存在感饰品、卷起袖管成背心、搭配亮色下装……不妨一试!

大热:灾区祈福、天使爱心

  公益款Tee

  大热:灾区祈福、天使爱心

  芦山地震后,一些潮流品牌也积极推出了爱心义卖T恤。本土潮牌CLOT推出了“祈福T恤”,使用了大家熟悉的双手合十祈福图样,白色的底色干净简单,却表达了每一个人真心为雅安祈福的愿望。

  5月2日,谢娜的“欢型”潮牌也推出了“爱心公益款”限量版T恤,用于支持嫣然天使基金[微博]以及雅安地震灾区妇女儿童的心理辅导工作。T恤以白色为底,正面是一个立体充棉的大爱心图案,且采用了当下最潮的荧光粉色。后背还可选择有天使翅膀装饰。

  Tips:提到公益,淘宝网日前给出了警示:有不法犯罪分子通过短信,或在微博、论坛上以“爱心捐助”、“赈灾捐款”、“赴灾区救援需资金”的名义发布支付宝账号,让爱心人士往账号内进行打款。如果想对四川雅安同胞捐款献爱心,一定要从官方渠道完成。

  【教你一招】

  画出自己的一件印花Tee

  据了解,手绘颜料多用的是专业绘画用的丙烯颜料,一套价格并不贵,可以绘制多件T恤!

  必备:纯色棉质T恤、颜料、铅笔、粗细毛笔各一支、清水。绘制时,先用铅笔在T恤上简单打出草稿,只要自己能看到就行,别画太深,画错了也别用橡皮擦,否则衣服会变脏。如果心里没底,可在纸上先画好,然后在衣服上照着画。

  接下来上色。用清水来调色,然后用细毛笔勾线,粗毛笔上色。注意丙烯颜料不要涂太厚,否则手感硬,穿洗都不舒服。绘制完成后,必须用电吹风吹干颜料,才能保证颜色不掉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