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孝利性感入夏 打响清凉必杀技

2013年05月09日07:44  PCLADY

  导语:随着天气的变暖,渐渐步入夏季,洋溢的五月轻薄成为众多女星的新宠,韩国女星李孝利打响性感装清凉装,告别厚重拥抱轻薄。

明星示范:李孝利

  明星示范:李孝利

  轻薄极简的无袖T恤,是夏季最常见的单品之一,韩国女星李孝利融入复古元素单品,让清凉的无袖T,立即变身抢眼利器!随性的九分裤搭配白色系轻薄无袖T恤,圆形的复古遮阳镜以及烈火红唇,让这身随性的夏装分外抢眼夺目!

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无袖T恤:BAG&BONE JEAN 约559RMB

  九分仔裤:CURRENT/ELLIOTT 约2422RMB

  黑色尖头鞋:JIMMY CHOO 约2857RMB

  复古遮阳镜:THOM BROWNE 新品未定价

  黑色流苏手包:BOTTEGA VENETA 约4658RMB

明星示范:李孝利

  明星示范:李孝利

  中空装随着气温的回暖再度回潮,小蛮腰的露出性感十足,让众多女星迫不及待展露完美身材,韩国女星李孝利,黑色基调的印花套装,中空款的设计更加展露性感韵味,铆钉设计的黑色手包更是硬朗十足。

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印花上衣:PETER PILOTTO 约6343RMB

  印花裤:ALEXANDER MCQUEEN 约3139RMB

  铆钉包袋:VALENTINO 约7074RMB

  黑色厚底鞋:ROBERT CLERGERIE 约3259RMB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