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洞肥仔裤回潮 看看今年的牛仔有多破?(图)

2013年05月12日09:24  国际在线 微博

  导语:旧的消息是,今年boyfriend牛仔裤依旧流行;而新的消息是破洞牛仔裤又回来了。那么问题就是,今年的牛仔裤有多破?是破到基本没有什么裤子?还是仅仅露出肉色?是破,且千丝万缕的联系着?还是痛痛快快的烂成大洞?是破在大腿?还是破在膝盖?种种的问题都有待解答……

  那么还是跟我们去看看明星穿衣,达人示范和T台潮流吧,看看今年的牛仔裤潮流,boyfriend和破洞牛仔,到底有多肥,到底有多破!

  Just Cavalli T台设计  Just Cavalli T台设计
街拍女王Sarah Jessica Parker的boyfriend牛仔裤街拍女王Sarah Jessica Parker的boyfriend牛仔裤
 街头达人告诉你,有了破洞牛仔,即使是boyfriend牛仔裤也能秀美腿。 街头达人告诉你,有了破洞牛仔,即使是boyfriend牛仔裤也能秀美腿。

 Phillip Lim 的T台设计

Phillip Lim 的T台设计
混血红人Peony Lim 的街拍造型,肥肥大大,无比宽松。混血红人Peony Lim 的街拍造型,肥肥大大,无比宽松。
 Jessica Alba 的牛仔裤就应该算是“微微破”吧? Jessica Alba 的牛仔裤就应该算是“微微破”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