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JC色彩冲撞 做今夏时尚教主

2013年07月19日18:3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2013的夏季,烈日和急雨交替上演,一会儿是如火的热情、一会儿又是冰冷的暴雨,让你的喜悦与烦恼在自然面前显得并不重要,也许你应该懂得享受大自然赋予的两极冲撞,极致与和谐就是美。

  这正如VJC男装本季设计秉承的时尚精神相吻合,大胆的花纹和图形设计结合鲜艳的色彩,被VJC设计师使用在了长短袖T恤的设计中,结合净素色的长短裤,鲜艳与洁白的对撞却诠释了2013夏季最拉风的时尚搭配,注重内涵和品味的男士,却在不经意间成为今夏的时尚焦点,几乎抢了大露酥胸和长腿的美女们的眼球,让一贯习惯低调的VJC精英男士们虽然面露羞涩,却内心惊喜。

大胆的花纹和图形设计结合鲜艳的色彩

    常在空调车里和空调房里活动的男士也不必紧张,VJC设计师还为T恤设计了近色系的夏季超薄外套,在坚守最佳西服和西便服版型的同时,热爱创新的VJC设计师不甘于平凡,采用了最新科技的功能面料,即透气轻薄又舒适保温,穿着随意携带也方便。设计师利用不同面料的拼接、别致的点缀以及精致的内衬工艺,让这些外套更具品质感。上图的针织衫采用高科技针织工艺,亲肤感和时尚度都非常的好。

结合高科技的立体印花工艺

  VJC男装2013春夏T恤主要采用埃及长绒棉和天然莫代尔混纺的面料,这种面料手感柔软,比纯棉更吸湿透气,还有部分T恤采用了丝光棉面料,结合高科技的立体印花工艺,提升穿着的舒适感及衣服的视觉效果。配合上图这款猎装风格设计的外套,使穿着者显得俊朗有型。

VJC夏装T恤采用了多重复合工艺

  VJC夏装T恤采用了多重复合工艺,高科技活性印花的染料都来自自然,既环保又安全,版型则延用VJC一贯的修身版型,数码印花工艺印制的图案平滑、自然,栩栩如生。上图这款印花衬衣,采用了独特的高难度的印花工艺,结合舒适、顺滑和不易起皱的天然面料,能够使穿着者在成为时尚焦点的同时彰显高贵的品质。

俊朗有型

  在裤装面料的选择上,VJC设计师充分考虑了穿着者夏季湿热易出汗的特点,采用了更舒适的优质长绒棉为原料的纯棉,面料具有轻薄、耐磨、舒适、透气、抗皱的优良品质。VJC本季裤装的设计选择范围很大,有中低腰小脚版型、九分裤和五分短裤等多重选择,更易于不同风格的上衣搭配。

VJC男装的2014夏季配饰也有很多亮点

  VJC男装的2014夏季配饰也有很多亮点,纯白、纯黑等纯色的腰带,配合外形夸张色彩艳丽的带卡,让整体着装更加时尚和和谐。与腰带和T恤色系相搭配的皮包和皮鞋的选择范围也非常的大。上图的皮包和皮鞋都是正在热卖的款式,渴望时尚的都是男士们,还等什么,想成为今夏的时尚焦点,赶快寻找一下你身边的VJC店铺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