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谢娜怀孕照 小腹微隆被疑赴美安胎

2013年07月22日07:2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近日,张杰[微博]赴美前往波士顿伯克利音乐学院进修音乐,老婆谢娜[微博]也放下工作与其一同赴美。但随后有人向媒体爆料,称为期三个月的学习只是幌子,谢娜此行真正目的是“养胎”。7月20日,一名叫郭城硕的网友在微博曝出谢娜在美国与人的合影,照片中她全素颜,无论坐着或站着小腹都明显突出,更令人猜测传闻的真实性。

网友直击谢娜美国行疑似怀孕
谢娜小腹微隆
谢娜、张杰

  早前张杰与谢娜夫妇放下工作,赴美学习三个月的消息一经传出,就有人向媒体透露,称夫妇二人去学习只是幌子,“养胎”才是此行真正目的。随后有媒体联系到他们经济公司,但工作人员否认了这一传言,称二人去美国学外语、学唱歌,让大家别乱猜。而网友对“养胎”一说则有自己的看法,一些细心的网友发现,近日谢娜主持所有节目以及在公开活动上,都穿了平底鞋,,一期《快乐大本营》中,嘉宾包贝尔[微博]自称感冒,谢娜笑言:“我差点不想和他同台。”网友纷纷猜测,她是考虑到宝宝的健康。

  7月20日,一名叫郭城硕的网友在微博曝出两张谢娜在美国与人的合影,照片中她全素颜,身着绿色贴身t恤,无论坐着或站着小腹都明显突出,更令人猜测传闻的真实性。(JZB/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