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你不能错过的明星同款

2015年10月12日18:01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大牌明星们似乎人人都有N多名牌包,出街轮流换着背也司空见惯,但是摩登又有品的包包却能让大咖们把“钟情”二字发挥到极致,频繁的被媒体们抓拍到心爱的“同款”。下面就让我们看看,还有哪些大牌包款是明星出街心头爱?那些年,你不能错过的明星同款。

5新晋影后Julianne Moore
6新晋影后Julianne Moore

  新晋影后Julianne Moore就酷爱休闲出街,军装风格的外套搭配Jerome Dreyfuss的豹纹包包很是抢眼。大容量的设计与质地柔软的肩带为一整天的出行带来好心情。即使被抓拍,也是360度无死角。

7 Isabel
8 Isabel

  Isabel的着装很少女,而充满着复古浓郁色彩的Jerome Dreyfuss斜挎包就成了公举的最爱。蓝底白色印花的连衣裙搭配深红色的包袋散发精致Navy风;白色的宽松蕾丝裙用一根宽腰带就系出了好身材。就连平日里最容易被诟病的打底裤都成了显腿长的利器。肩上的红色Jerome Dreyfuss斜挎包点缀其中,简约的撞色迸发出时髦的复古意味。

9性感好莱坞女星Naomi Watts

  低调的黑色小挎包搭配休闲牛仔,不经意间流露出的奢华让质感的LOOK信手拈来。站在街口的性感好莱坞女星Naomi Watts收起了她的妩媚撩人。无论是俏皮的牛仔连身裤还是酷酷的黑西装搭配卷边的男朋友风牛仔裤,这款小挎包的频繁出镜足以看出她对Jerome Dreyfuss的喜爱之情。

文章关键词: 那些年 明星 同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