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IGER:蝶扇·缘 引领时尚风潮

NE·TIGER品牌创始人张志峰以“融汇古今,贯通中西”的设计理念创造出 “高贵优雅性感”的奢华风格。以引领性的皮草系列奠定顶级时尚地位;以开创性的高级定制晚礼服系列开创中国晚装元年;以突破性的高级婚纱系列宣告中国婚纱革命,以创造性的“中国式婚礼服”实现中国婚礼服的复兴与新兴,以标志性“高级华服“造就了当代国服地位。 “蝶扇·缘”NE·TIGER 2010高级定制发布会,中西兼具的蝶、扇之美融入华服中。蝶,自古以来在东西方文化中,象征着自由、浪漫与永生。扇,诞生于三千多年前的中国,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扇赋予蝶飞舞之力,扇不绝,蝶永生。

设计师介绍

张志峰

张志峰

设计师张志峰

NE·TIGER东北虎时装有限公司董事长兼艺术总监,被誉为“中国奢侈品第一人”。[详细]

NE·TIGER现场及采访视频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NE·TIGER用新的视角看国色魅力

雍容华丽穿出国人之美

:红色魅影宛如怒放的牡丹,雍容的灵气定格在这一令人惊艳的瞬间。闪烁在纱间金光璀璨的缂丝,委婉讲述着时光中的故事……一件华服,承载了经年累月、曲折传承的民间绝技。
:丹景春醉容,明月问归期。一件华服,承载了经年累月、曲折传承的民间绝技,再次成就了中华服饰文化的传奇。
:双生秀色,心思如剪纸般细腻多情,一生一世的韶华,寄予巧夺天工的绝技,得来这美艳不可方物的无缝天衣。
姿:春来谁作韶华主,总领群芳是牡丹。她从这个世界走过,睥睨人间芳华,留下曼妙步履,摇曳出华服高贵的姿影。
:人中画中人,人自画中生。轻盈飘逸,似飞鸟掠过水面,此刻凝结的美好,如绝色牡丹,绽放在赏画人的心头。
:仿佛一个追逐羲和之车的朝圣者,求索一种精神的永恒,一种融于血液里不灭的希望。采撷一点一点的灵光,将它们汇聚成五色云霓!
:绝代风华,旖旎之色。先是由春色的迷人美丽发现了自我的迷人美丽内心波翻浪卷。 [详细] [我也说说]

NE·TIGER2010秋冬皮草惊艳登场

NE·TIGER带来2010秋冬皮草盛宴

中国奢侈品品牌NE·TIGER每年一度的VIP会员盛宴,在哈尔滨旗舰店华丽上演。拥有百年历史的欧式风格店面以“香约百合”为主题,被专业团队装点成圣洁典雅的时尚殿堂,令人一进入店内便感到犹如身处梦幻国度,体会到NE·TIGER浑然天成的高雅魅力。首位中国籍世界小姐张梓琳以及当红影帝张涵予、著名演员寇振海、廖京生受邀亲临现场,与来自全球两千多位尊贵会员,共同欣赏了NE·TIGER 2010年新一季皮草流行趋势发布所带来的奢华风尚。
在NE·TIGER唯美浪漫的氛围衬托中,高标准甄选材料、顶级时尚概念设计制出的新一季皮草,显得格外华贵夺目,成为当之无愧的主角。白色吊顶浮雕的豪华大厅,与别具一格的U型T台交相辉映,两侧点缀着的纯美百合更凸显这次会员活动的主题——“香约百合”。百合花花语是谓“百事合顺”,NE·TIGER的未来憧憬和美好心愿不言而喻。今季NE·TIGER的时尚风标也在众名模的演绎中精彩呈现:多彩的色调得到前所未有的张扬和释放,造型华美,模特化身为时尚缪斯,身着皮草信步其中,集万千瞩目于一身。 [详细] [我也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