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NE.TIGER 2009华服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2:08  新浪女性
雍容的灵气定格在这一令人惊艳的瞬间
雍容的灵气定格在这一令人惊艳的瞬间

  雍--红色魅影宛如怒放的牡丹,雍容的灵气定格在这一令人惊艳的瞬间。闪烁在纱间金光璀璨的缂丝,委婉讲述着时光中的故事……

一件华服,承载了经年累月、曲折传承的民间绝技
一件华服,承载了经年累月、曲折传承的民间绝技

  醉--丹景春醉容,明月问归期。一件华服,承载了经年累月、曲折传承的民间绝技,再次成就了中华服饰文化的传奇。

美艳不可方物的无缝天衣
美艳不可方物的无缝天衣}

  粹--双生秀色,心思如剪纸般细腻多情,一生一世的韶华,寄予巧夺天工的绝技,得来这美艳不可方物的无缝天衣。

摇曳出华服高贵的姿影
摇曳出华服高贵的姿影

  姿--春来谁作韶华主,总领群芳是牡丹。她从这个世界走过,睥睨人间芳华,留下曼妙步履,摇曳出华服高贵的姿影。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