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山本耀司:
设计师山本耀司:

设计作品以黑、白单色为主色,风格简洁,秉承奔放、实用、大胆等特点。

秉承设计师山本耀司的设计精髓,Y-3 2012春夏系列带你领略一场英国式和奥林匹克运动相结合的奇妙旅程。以运动为主题,Y-3将伦敦城的街头美学融入独特奥林匹克风尚当中。

Y-3 品牌故事

Y-3,品牌的Y代表YohjiYamamoto,而3则代表adidas三条线的logo。创意总监山本耀司将其个人品牌的简洁、极具设计感的风格融入Y-3,完美地给我们展现了一个高档时尚的运动品牌形象。朴实与冷静是Y-3的基本形象概念。
    Y-3开创了一个运动品牌与时尚顶级设计师合作的先河,有三个不同水平的产品线。更运动的一线比较便宜,容易被大众接受。中间的一线在面料的选择上会更加精致,设计也偏时装化一些。最高的一线,就是每季发布会上的服装,非常时装化而且价格也不便宜,一般名流和艺人多会选择这一系列。每季会有上百款推到市场上,并有大系列和小系列之分,但是每个款的数量都不会太多。
    Y-3秉承了山本耀司一贯的简洁风格。产品系列以黑、白单色为主色,这能够很明显地体现出设计师一贯的设计风格。当Y-3进入中国开拓市场的时候,品牌有着自己的营销理念。Y-3并不急于品牌在中国的销量有多大,而是要求品牌的形象,这是Y-3与其他品牌区别最大的一点。 [详细] [我也说几句]

Y-3 品牌发展历程
设计师山本耀司
不支持flash

Y-3 2012 春夏系列秀场后台:

Y-3 2012 春夏系列发布会秀场头排嘉宾

Peaches Geldof

Peaches Geldof

   英国著名摇滚乐明星Bob Geldof之女, 英国名流圈著
名的It Girl
Dwight Howard

Dwight Howard

   NBA奥兰多魔术队中锋名将,    adidas's own star athletes
Daniela Hantuchova

Daniela Hantuchova

   素有“长腿美娇娃”之称的网坛名将,多次活动的大满贯选手
Michael Pitt

Michael Pitt

   美国著名男演员,曾出演《大西洋帝国》等多部影视剧作品
Samuel L. Jackson

Samuel L. Jackson

   知名美国黑人演员及监制,最广为人知的作品有《侏罗纪公园》、《低俗小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