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静个人档案:(博客)(微博客)
姓名:李静
身高:162cm 体重:48KG
生日:6月24日 星座:巨蟹座

  李静现为中国收视率最高的《非常静距离》、《超级访问》、《美丽俏佳人》、《我爱每一天》四档节目的主持兼制片人。 李静以其特立独行、机智幽默、率真、俏皮的主持风格,征服了观众,被喻为国内最具风格主持人。 [我要评论]

时尚一姐李静:千颗水钻打造奢华元旦主持装

安徽元旦晚会上三套奢华礼服竞相亮相,其中最为耀眼的是梅林老师亲手打造镶嵌满水钻的白色小礼服。李静一出场便艳压全场。
奢华的礼服和戴军的黑色亮片西装很配

奢华的礼服和戴军的黑色亮片西装很配

安徽卫视元旦晚会上,李静这件白色水钻的礼服更是梅林老师亲手将每个水钻镶嵌在上面的!其造就的奢华感受更是非同一般。

静主播独家吐露扮靓私家宝典

穿衣服首先是适合自己的气质,然后再添加本季的流行元素在里面。最时尚装扮是将流行与复古完美结合,更直白的说就是旧衣服新穿,或是将旧衣服穿得很时尚。

李静:工作给我的生活注入时尚

新浪女性:您在主持节目过程中会参与服装的选择,造型的确定吗?

李静:现在栏目很多,所以时间比较紧张,都是由专业的服装、发型、化妆人员,给我参考意见。但是平时参加的一些活动,因为时间会充裕一些,所以我会提出自己的建议。

新浪女性:最喜欢四档节目中哪儿个造型?为什么?

李静:《非常静距离》,因为造型和我本人的感觉很像,我喜欢黑白灰,整体有质感的简单搭配。

新浪女性:访问这么多明星,谁最有时尚风格,请列举3-5位。

李静: 周迅:有一种艺术气质,尤其是认识大齐以后。她本身的气质更加吸引人。 容祖儿:她能找到自己适合的风格,而且也都很时尚。 张瑶:虽然她的五官不是很明显,但是她多变,能够演绎很多造型。 孙悦和张茜也是很有时尚风格的两位。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李静:穿衣服要自信 有自己的见解

新浪女性:日常服装大牌多还是个性设计多,推荐一下最爱的品牌和设计师。

李静:会买法国品牌agnes b,从T、大衣、外套等全部都很适合我。我很少去购买名牌,但是经典款式还是不能缺少的,比如BURBERRY的经典风衣,是主持人必备的东西,风格稳重从而凸显气质。

新浪女性:若有时间逛街在哪淘货,有什么淘宝小窍门?

李静:我现在很少有时间去逛街,最多去我家旁边的星光天地。如果有时间我会选择去香港和日本,因为那里有很多适合我身高尺寸的衣服,呵呵。记得最疯狂的一次购物,是和《美俏》的编导在韩国,我们一直逛街到凌晨3点,累得我都直不起腰,我买了几十件t-shirt。

新浪女性:你是否喜欢做朋友及家人的穿衣顾问?他们怎样评价你的眼光?

李静:我不做顾问。因为我认为穿衣服是很个人化的一个事情,也许某人穿某件衣服会很不好看,但如果那个人充满自信,我一定不会说她不好看的。因为衣服是为人服务,而不是人为衣服!

李静:我们“静家族”藏龙卧虎!

新浪女性:“静家族”谁是扮靓高手?谁日常装扮和节目上差异最大?谁点子最多,谁最自恋?

李静:斯羽本身就是搭配高手,她给我推荐的东西很不错。Linda,在节目中她很Model,但生活中,她就是个假小子;梅林点子最多,这次晚会的水钻礼服,就是他的主意!最自恋的当然是小P。

新浪女性:最喜欢和谁一起逛街?谁是你们中的购物狂?

李静:小p和梅林, 他们不会让你多花一分钱。购物狂一定是王婧,引用她的格言:“买,是一种生活方式!”我们之间还会互送对方东西,因为眼光都很好。

新浪女性:每期节目讨论的装扮内容主题是怎么出来的?源源不断的新点子会参考网络意见吗?

李静:当然会,现在网络是我们获得信息的重要来源!小P、梅林每年游走于全世界,为我们提供新鲜血液!我更关注职业女性潮流,呼吁多做一些关于职场女性的话题!

数据标题文字1

四档王牌节目造就时尚风格

时尚得体的风格气质不是一天练就,分别主持四档风格迥异的时尚节目,在潮流装扮上时刻给李静注入新思路,也形成了其独特的风格。

《美俏》 日常不敢尝试的前卫装扮

《美丽俏佳人》的造型,主要是为配合节目的主题来做造型,比如:party风格、约会装扮、朋克造型等等。节目中的造型更偏大胆、前卫、夸张一些。大多根据不同风格打造李静的不同造型,但其也坦言有些装扮并不太适合本人。[发表评论]

《超级访问》 细节上和戴军的细腻搭配

《超级访问》开播多年也有了自己的风格,同时需要和戴军在穿着上协调。每次两主播都会互相搭配,比如李静衣服的颜色会比较搭配戴军身上某种配饰的颜色。但也是为了衬托嘉宾亦或是为了配合节目主题,各种风格都会尝试,但是总体以职业女性为主。[发表评论]

《我爱每一天》 新潮主妇装扮引领时尚

《我爱每一天》造型师梅林老师为李静定位的,初衷是认为在美国有很多类似的节目,里面的主持人都很时尚。在《我爱每一天》的造型妆容很淡,几乎不带任何配饰,服装大多以毛质、纯棉质地为主,给人一种干净、舒服的感觉。既有亲和力、又时尚![发表评论]

《非常静距离》 这里才是真的“我”

《非常静距离》这个造型是小p给定位的,比如皮衣、很酷的元素、罗马鞋、紧腿裤等等,整体跟人感觉有点外柔内刚的感觉。《非常静距离》的场地将近1200平米,所以需要主持人的造型更能镇得住这个场子。李静的妆容主要是凸显眼妆,睫毛和眼线我都是使用双倍的,而唇部的妆容却几乎是裸妆。而《非常静距离》的造型也可以说最接近生活中的李静![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