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女星红毯装动人的2大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10:02 新闻午报

  如果没有开场前的红地毯秀,真难说有多少人会打开电视机观看那些冗长的颁奖典礼。第60届戛纳电影节已经闭幕,第1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在即,红地毯上争奇斗艳的气势一波接着一波,看得电视机前的女人们心潮澎湃。而现在,学会如何穿出红地毯上的风格,是为突然接到的宴会邀请函做好万全的准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红地毯上花之女神的完美姿态

  风格:肉感、细腰、蓬蓬裙

  动人理由:以曲线取胜

  1947年,ChristianDior用NewLook(新形象,强调肉感的身体、细腰、蓬蓬裙的形象)系列为所有女性塑造她们梦寐以求的新形象。Dior的设计裁剪令女性曲线玲珑的媚态更加完美。50年后JohnGalliano把丝丝时尚气息渗入Dior优雅的传统设计,将高雅推向极致。从John为出席本届戛纳电影节的明星们设计的礼服中可以看到,他把NewLook经典的魅力带到红地毯之中,给现实镀上耀目华彩,让舒淇、艾洛迪•布歇、黛塔•范•提思……顾盼间都能以艳若花之女神的完美姿态赢尽世人的称赞。

  拷贝对象:ALLURENOIR中世纪系列

  毕业于美国流行技术学院的Michael和Keith带着ALLURENOIR秋冬成衣化的高级礼服亮相上海。中古世纪系列以层叠的搭配,营造出蓬松的效果,中长上衣、斗篷披风等通过明显的腰线设计勾勒出女性柔媚的线条。蓬蓬的茧形裙摆是该系列的点睛之笔。除此之外,茱丽叶袖和宽版腰带的浪漫点缀,以及粗针扭绳凝结成的独特铁网盔甲视觉效果的针织衫,在极具光泽感高亮度面料的映射下,散发出如红地毯上一般的无穷魅力。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