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女星红毯装动人的2大理由(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10:02 新闻午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红地毯上飘逸灵动的优雅女神

  风格:骨感、层叠、飘逸裙摆

  动人理由:以层次取胜

  戛纳的红地毯上,张曼玉穿着纪梵希的曳地晚礼服出尽了风头,除了Maggie险些摔倒时表现出的落落大方,更是因为这件高级定制服的完美设计。紧身胸衣式的上身,融入了不对称的设计,鲜艳的柠檬黄丝绸外蒙上了一层上乘的薄纱,加上褶皱的拖地裙摆,层叠之中仿佛飘逸灵动的优雅女神。

  拷贝对象:MANGO的8款限量春夏礼服

  西班牙品牌MANGO向来以“高街”为特色,多以时髦的成衣为主打,没想到在北京世贸天阶新店开幕时,设计师团队特意推出了8款礼服,颇为难得。8件礼服均以轻薄的绸缎、雪纺为材,长及脚踝的裙摆增添了礼服的隆重感,骨感的身姿在随意的摆动之中被掩盖得恰倒好处。另外,设计师故意强调并提高腰线,使下半身看起来更加修长。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