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小配饰72变闪耀今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5:24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女星小灵件

  随着近年来的时装设计越来越趋向于复古简约风格,大家的焦点也早已从服装转移到首饰配件之上,普通平凡的日常装扮可以靠着配饰来加分,高贵华丽的晚装也需要配饰来点睛。难怪无论传统的高级珠宝品牌,还是潮流时尚品牌,都加重了配饰的地位比重,终于造就了今季配饰百花齐放的局面。

  就如玛丽莲-梦露曾经高唱的,“

钻石是女人最好的朋友”。其实又何止钻石,各式各样的首饰一向都为女人所钟爱,就算是大明星也不例外。在今年的戛纳影展上,各个明星就亲身为我们演绎了一出出璀璨动人的首饰秀。

  当然,动辄过万的珠宝不是我们普通人都可以负担得起的,但却不妨碍我们去参考她们各自不同的style,从中寻找出搭配的窍门,让自己闪耀今夏!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