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小配饰72变闪耀今夏(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5:24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张曼玉

  在戛纳的舞台中,项链就算出镜率不是最高,但每次一出,必会引起大家的关注,这当然与它自身的个性脱离不了关系。今季的项链,除了传统的晚装最佳拍档——古典华丽的款式外,也有为数不少的

女明星们选择另类的长项链,或者是突破常规的佩戴手法,带来无限的新鲜感的同时,也为我们提供了新的灵感。

  一向都尊重服装设计的原创精神,就算是超大低V,也照穿不误,但难得的是,她丝毫没有穿出低俗的感觉,秘诀就在于胸前20年代风格的繁复长项链,极显独特又可起到一定的掩盖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